shihslh

shihslh

  • 註冊日期:2006-05-09 19:56
  • 登入日期:2026-05-27 14:59
  • 會員編號:31467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求助]被照到裸照 威脅付錢了事(已報案..續)
為什麼是男人大家都會說 你有的別的男人都會有難道女人都會有一些別的女人沒有的嗎? 更多
【好友省序號】~台灣之星網路申辦門號~賺300元通話金
我要辦門號,請各位私訊給我電話號碼+序號感謝 更多
一個觀念,一個偏見。
1.帶的衣服帶大件一點的,最好就是符合那位學長的身材的,這樣就會在有一篇攝影教學的了,也回敬那位學長2.雖然DC高ISO下比不上DSLR但是一樣可以拍出好照片的,新入手的東西我也會在好朋友前炫燿的,炫燿免不了... 更多
男人有時候真的很命苦...
其實慘一點就是這樣有這樣的經驗,老婆說什麼都好講了所以賽翁失馬囉,現在D70 N20 N35 N85/1.4 S150 S12-24 N17-55 ............ 更多
就是一個單純青春尾巴的故事(7/3更新開始,請多回應鼓勵,感恩)
等待故事告一段落同時為兩千添一快磚 更多
Tokina 12-24mm f4入手感想(貼圖區)
看來D40想玩12-24的話就NIKON 12-24 跟SIGMA 12-24兩個可以選擇了這兩支都有內建馬達可以對焦 更多
求救~D80 Err 出現!
我五月份時水貨d80也是出現err,到博愛路附近一家專門修理相機(網路搜尋找來的)更換快門簾之類的,要價1500(有點忘記了,可以確定不到兩千元) 更多
有遇過D80 ERR的前輩請進
大約一年多前有去維修過,價格好像不到兩千五(也差不多),我買水貨,所以在台北相機街附近維修的,目前還正常。 更多
關於N家兩顆魚眼
其實我建議可以考慮一下Tokina 10-17這顆,我用起來感覺還不錯,17端變形就不是很嚴重,還可以拿來當一般廣角鏡用,在銳利度跟發色我都覺得可以接受,至少不帶N17-55我會考慮帶這顆出去備用。 更多
我家的狗狗被汽車撞了..對方肇事逃逸,該怎麼辦
也許開車的駕駛也是來不及反應,就像飼主也是來不及把狗抓住還有開車者的角度能不能看到有狗在路線上?最後碰撞到了,會不會有感覺碰撞到小狗?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