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3936

sam3936

  • 註冊日期:2006-05-10 12:30
  • 登入日期:2026-06-12 16:09
  • 會員編號:315567
  • 文章積分:77
  • 粉絲:0
新迪爵(瘦迪)啟動馬達更換經驗分享
拆下的啟動馬達,在蝦皮買碳刷組更換後,就能續使用。 更多
停車先打N檔再拉手煞車?多此一舉!
新聞報導的這個資訊,參考而已,還是習慣入N檔,手煞車,入p檔~~ 更多
[問題] 請問掌訊的車機韌體要選哪一個
您好, 才買f9212 2G/32G, 請私帳密,謝謝!沒google play 真的很久軟体無法裝 更多
休旅車逆向高速對撞,小貨車夫婦不治
看照片,安全氣囊有啟動,門能開啟。所以,駕駛昏迷可能是未繫安全帶(裝安全扣 騙系統)。 更多
【回文抽好禮!】**MG 100週年**感謝祭!分享你的「MG Life」,iPhone 16、超商禮券等你拿!
最吸引我的是HS PHEV!家中有220V插座充電方便,大電池能行駛72公里,平常上下班都能以純電行駛,減少日常油錢支出; 假日出遊或遠途行駛,油電同時提供動力,不必擔心臨時沒電找不到電充的里程壓力。 更多
地方政府年年調高罰款目標沒問題嗎?
AI 回答: 更多
三星寫手門重罰千萬,探討寫手對消費者手機購買權益的傷害
我家原本就不買任何韓貨(3c、汽車),就算他們再便宜、再優惠,也不列入考慮。支持國貨!!!支持國貨!!!! 更多
買電瓶充電器的主要用途?
一、車子少開,1週充電1次。二、換電瓶時,是不斷電供電12V的來源。 更多
車禍肇責維修請益
這與我之前車禍一樣。不管肇責是 9:1、8:2、7:3… 我方都要出險(車體及第三責任險),次年保費都漲一樣的金額,所以,都交保險公司去處理。 更多
車禍後沒有要修車也要跟保險跟公司告知嗎
出險分2種,一種是車體險,一種是第三人責任險(修對方的車)。所以,如我方小傷不修車,可以向保險公司說,只出險第三人責任險即可。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