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0629

FBI0629

  • 註冊日期:2017-09-04 5:07
  • 登入日期:2026-06-10 19:54
  • 會員編號:3156261
  • 文章積分:144
  • 粉絲:0
空軍學長學弟01報到篇之~~~防砲警衛連
怎都沒有看到空軍警衛一營三連的弟兄....61幾開頭梯次.............我619梯...... 更多
空軍飛虎弟兄也來尬一角...
我就是阿!!警一營三連~~~雙福山!!飛虎619梯!! 更多
台版 紅米 Note 7 有支援 CA 嗎?
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Ry03Gq看來以上網站文章說的很清楚了,紅米note7還是沒支援NFC跟CA載波聚合,加上之前確實有問過小米台灣官網客服,客服來信也回... 更多
請問把TF卡設為「內部儲存空間」
請問大大是用讀卡器插卡還是org外接式隨身碟,謝謝 更多
幸運抽到三個月免費VIP
那請問填寫個資的人多不多,200電子禮卷要怎麼使用,填過個資的大大們,有發生什麼事情嗎,比如外洩個資,或怎樣嗎,謝謝。 更多
半途認親戚之空軍警衛一營三連
警衛營撤走-換憲兵後就變了吧...第一張照片是寢室嘛-第三張廚房嘛!!感覺....第二張是連部!!!我是619梯...本來在空軍基地-後來被調到雙福山連長姓趙...我的同梯有一位被調到廚房!!兩位在后山排!!... 更多
維他命B群的瓶口老是會有螞蟻...
我今天才發現我在吃的西藥~都會固定先放入藥杯~等吃完飯在吃藥~結果以前不會~~今天才發現藥杯都是螞蟻~但我不殺生~~我請出去了~https://younde-yunlin.blogspot.com/2019/11... 更多
33歲還是處男會被笑嗎
我40多了~~也沒交過一個女友~~也沒跟女生愛愛過~~房事過~~打手槍自慰打飛機~都還是處男好不好~~~!! 更多
有人還是處男嗎?(30歲UP)
到今天我還是處男~~40多了我~~~我交過女友沒做愛過~~~都自慰打手槍~~~是處男!! 更多
小米MAX2 保護貼
目前我是用弧邊鋼化膜,磨砂手機殼,只是以後若要換可以參考你的,可以再傳一次哪裡買怎麼買,包括空壓殼,這種沒有彩虹紋,白點,亮點,白邊,網點嗎,滿版都沒問題喔,露天有賣嗎,叫啥保護貼啊。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