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2459

ash2459

  • 註冊日期:2006-05-13 0:50
  • 登入日期:2008-08-02 16:42
  • 會員編號:319157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WD新萬轉迅猛龍VelociRaptor
拿掉IcePack後,VelociRatpor本體的厚度約為一般2.5吋筆電用硬碟的兩倍,因此不太可能裝進筆電裡吧。Alan Hsu 更多
[分享] HTPC 機殼新選擇 - Antec Fusion 430 (銀色版)
Antec Fusion快成為北美HTPC玩家的首選了。可惜Antec在大中華區就是台灣沒有業務。聯力曾短暫出過一只與Antec Fusion頗為類似的機殼,前一陣子還在光華商圈某家擺放很多機殼的店裡看到。Alan... 更多
硬碟溫度過高
機殼後方有裝排氣風扇嗎?從照片中看不出來。Alan Hsu 更多
有用CM690機殼的各位,硬碟怎麼加強散熱?
Coolermaster CM690應該是台灣市面上散熱配置最有彈性的PC機殼之一。如果在意硬碟散熱更甚於CPU散熱,個人建議封掉側板與下方進氣口,避免氣流短路;並於上方加裝抽氣扇,使氣流從機殼前方->濾網-... 更多
【請教】機殼風扇疑問
現在符合ATX標準的電源應該都是往外抽氣的,您會覺得電源的風扇是往裡面吹,是後風扇強過電源風扇太多,導致氣流逆向吸入的結果。 更多
[分享、實測] 黑暗中的一盞探照燈,Fenix P1D CE,增加Surefire 6P測試。
P1D CE從我家照到附近國宅的頂樓,距離超過一百公尺,在有街燈的情況下都可以看到光圈。Alan Hsu 更多
電腦太吵哪種解決方法比較好?
跟據個人經驗,如果用手壓住機殼大面積的平面,耳朵貼近聽發現噪音變小的話,那麼機殼共振可能需要處理一下。Alan Hsu 更多
IKARI 雷射 一直很想用個好滑鼠當武器 心急之下 買嚕右後悔嚕
個人手邊有幾張Steel Series的滑鼠墊,Ikari Laser跟SP最配,SX次之,QCK殿後。特別是使用QCK時,lift distance似乎特別大。至於DPI顯示功能,要按滾輪後方的那個按鈕約2... 更多
內建觸控盤的旗艦藍牙鍵盤 Logitech diNovo Edge
請問Dinovo Edge上有回到上一個網頁的按鍵嗎?Alan Hsu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