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2c

queen2c

  • 註冊日期:2018-01-26 17:32
  • 登入日期:2025-08-09 8:14
  • 會員編號:3201466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綠繡眼築巢
就盡量別打擾人家XD 更多
台灣真是寶島,人間幸福天堂
p.m 2.5吸飽飽繼續活在自以為中xD 更多
想隆乳 比較推薦魔滴還是曼陀水滴 問高雄診所
果凍和魔滴都有各有好處,不過我是選擇魔滴就是了,主要是因為除了自然體現好以外,魔滴發生莢膜和破裂的機率很低,我比較在意這部分,診所的話是在左營那邊的法喬來進行隆乳的 更多
縫雙眼皮失敗怎麼辦?現在我兩眼雙眼皮看起來不對稱…好不自然…
有可能是妳眼皮有下垂的問題或許提眉就可以了不過縫雙眼皮這麼快掉 也是很少見可能妳找的醫師技術不是太ok若妳是在南部 可以問問我這位醫師台南的達文西的江院長 他還滿有名的雙眼皮、提眉、眼袋都是他擅長的項目而且... 更多
生髮的親身體驗~ 頭頂空洞稀疏的狀況改善超多
哈 你還滿有勇氣願意分享照片 拍拍手!!我也是曾跟你一樣的狀況 我也有雄性禿的基因後來也是有接觸這款產品才改善很多哈~ 我也算是生髮有成功的一員真的只要耐心去使用他們家的東西真的有效果像我是額頭、髮際處有禿髮... 更多
魔滴隆乳在大家心目中的評價如何呢?
魔滴還不錯喔 我自己就是做魔滴的可以找台南達文西的孫醫師喔技術很棒 我手術到現在 也沒什麼副作用朋友跟另一半看了 都說做的很漂亮 更多
5種新舊型音波拉提機台大比較,真的需要花時間搞懂
現在要打就要打海芙四代喔他的探頭數最多 所以治療的範圍會較廣較難治療的部位現在都會打得到所以效果會比較好喔南部如果要做可去達文西那邊我就是去那邊做的費用也比中北部的診所便宜一些喔哈 我當初都有比較過... 更多
有沒有做溶脂推薦的診所?
我也是做威塑耶~威塑比傳統恢復快,只有些許的悶痛不適感,先溶脂把脂肪打碎變小再抽脂,傷口很小推薦你去高雄美塑館詢問喔~他們有很多外地客特地去做抽脂,我是從嘉義去的 更多
想問台南有作魔滴隆乳的醫美
自己去肯定不方便的要全身麻醉,最好還是有人陪同吧 更多
有被民眾檢舉交通違規的,可以申請釋憲
可以先來個範例做參考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