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tis_huang

curtis_huang

  • 註冊日期:2006-05-14 2:08
  • 登入日期:2009-02-02 16:16
  • 會員編號:320682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27
  • 粉絲:0
249師的阿兵哥請報到
我是1814T 報務兵在下湖西下部隊之後到分發到一戰群的雙連坡-本部連之後解編到185營部連在之後移師到下湖西快退伍前再度移師到新埔在新埔退伍啦 更多
[分享勸敗]福斯旗艦GOLF R32
也沒有進口的價格啦, 大概在同等級的產品貴上一萬上下吧我覺得它的優點是你一定要在他的保養廠裝 ( 可能對其他技師不太相信吧)而不是像其它牌子會流到各大汽車百貨出售 因為每個技師的功力不太一樣只有有出問題 ... 更多
有人擁有YAMAHA  迎光   這一部車嗎?
當初三貼外加山路 一堆125還追不到催油門車屁股還會翹起來就知道有多強了 懷念 更多
有D80的大大~~來蓋樓吧~~
大年初二去小人國拍的 更多
D60來蓋大樓(蓋得起來嗎?幾乎都是D80的天下..)
請問一下 d60 的主人最近朋友要購買 D60, 想請問大家現在購買 d60 公司貨, 是否有終身免費清CCD呢?還是只要是全系列的公司貨就有這項服務呢? 更多
為何前保險桿牌照螺絲要加長??
是阿 有一次 我停好車 在路邊等人就看到一台路邊停車從我的車前方停進來就直接撞下去, 停好之後就走人完全沒有發現已經撞到這時候 我心裡想說 如果我有裝螺絲他應該會很痛可是我沒有裝 所以我很痛啦... 更多
[分享]新勁戰無關痛癢小改裝
請問大大你的後架補強是在哪邊補強的啊我的新勁戰裝了之後 也是晃阿晃上次去花蓮三日遊 都很怕會斷掉(還好沒斷)感恩 更多
VENZO 小折車友簽到
你可以去 Y 拍打 飛X 搜尋 他的關於我 有地址附近有停車場 所以停車方面還OK最好錯開 1700-2100時間, 因為人爆多 更多
亂改的HID頭燈,照的我很痛苦
我還有遇過霧燈和大燈都是藍光hid同時在照色重點還照的比高的眼睛差點瞎掉 不過路上也有很多一般的燈泡也很刺眼 因為角度調太高不然就是直接調遠燈 更多
慶祝開版大家來分享自己opel的美照吧!
我的 96 進口 vt目前邁向220000公里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