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fanielee0611

stefanielee0611

  • 註冊日期:2018-02-24 13:15
  • 登入日期:2026-06-19 18:04
  • 會員編號:3209685
  • 文章積分:2598
  • 粉絲:4
房貸族現金流可以靠981D??
非投資等級就是垃圾債還加上主動內扣更高還有人為挑選折損風險,你會有利率 匯率 信用 經理人 4大風險,長期賺錢的機率趨近於0 比定存還差。 更多
#台股手續費現在大家都怎麼談?
通常會在意手續費的人都是在(進進出出)的,現在各大券商定期定額都很優惠。 更多
我的期貨之路
在這討論區近10年了,po績效對帳單立flog的人都沒多久就會自動消失,真的行的人會知道自己該怎麽做,卻不用po上網宣告。 更多
主動式ETF > 市值型ETF0050 ?
去看國外arkk跟vti的長期比較就知道了,前幾年還一對人說要存幾張00xxx月領xx萬,現在呢?配息一降,淨值一跌每個跑得比飛還快,這套在國外早就玩爛了,傳到台灣還以為是新東西很利害一樣,投信看韮菜喜歡什麽... 更多
房貸全部用非投等債ETF在償還
非投等債就是垃圾債券,你要承受 信用 匯率 利率 3大風險,如果你老婆沒爆炸我只能說你老婆是天選之人。 更多
欣興v.s仁寶,各位別搭錯車了
賣掉賺錢的 留下賠錢的 這種散戶操作長期不可能會賺錢的,你還是買0050比較實在都說幾年了還沒悟不到 更多
大家會在小券商開戶嗎?
手續費低? 不常進出的話手續費不是問題,常進出的話虧的錢比券商賺的手續費還高,99%的人都騙自己在投資,基本上都是在賭的心態而且不認輸。 更多
【討論】考慮把部分資金轉到009803領這波配息?
要配息不如去定存,配出來的息不就本來是自己的,只會看配息的話這輩子沒救了,配息拿自己的錢配給自己還要報稅扣稅,花掉了沒複利效果,還要在花一次手續費買回去到底要配啥東東,呆丸狼買股賺配息,買債賺價差,財商0分。 更多
去年股票成本沒變化,沒事真的會亂花錢....
你發文時通常是市場極端值,也就是快反轉了,大家看著辦屢試不爽。 更多
請問【資金管理帳戶(分戶帳)】有人用過嗎?
分戶帳只是銀行不想你的錢放裡面閒置生利息的理由,用分戶帳會讓你交割扣款產生風險,分戶帳對投資者沒任何的好處只有銀行得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