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bomic

turbomic

  • 註冊日期:2006-05-14 17:51
  • 登入日期:2016-10-20 11:38
  • 會員編號:321445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你是幾梯的?
空軍飛虎764梯新兵訓練 - 台南後備908旅下部隊 - 台北空軍司令部 更多
我與我的 HONDA CIVIC 八代~PO出你家漂亮的C8吧!
在Civic 8th即將要進入經典車之際,各位8th車主一起來分享照片準備迎戰Civic 9th! 更多
Honda civic8 我們一起蓋大樓
引擎蓋上的是俗稱"鬼面罩"的玩意兒 更多
喜美八代 改FD2 TYPE-R中尾段排氣管
我個人覺得這沒啥呀?J大何必以如此角度調侃?!回原PO文者:以小弟的了解似乎最後尾段的出口位置會與原廠位置不甚相同!需要微調整!建議可以去一些專精日系車(尤其是Honda車種)的改裝店家洽詢會比較快而直接喔... 更多
有貼輪框反光貼紙的來蓋大樓吧
車種 : 08年中領牌新勁戰顏色 : 銀灰色(很像CR-V的時尚銀)框貼 : 白色(5mm)我覺得搭配白色真的很不錯看,之前的愛車是搭配Rossi的螢光綠,很騷^^發光前:發光後:... 更多
那一年我們都玩過的車-Honda Civic K8(轉)
我人生中第一部車也是EK(K8)好懷念那時的時期,雖然繳了不少學費!但是充滿著滿滿的特殊的回憶啊!! 更多
電瓶去哪裡換?
坊間的中大型連鎖汽車百貨中心也可以考慮啊!價錢也都還算是公道,當然代客安裝的服務也是一定有只是要酌收個工資(應該就幾張樂透的價格吧!) 更多
IPHONE 的 LOMO 照 獻醜!!
我也來分享前幾天拍到的照片~!!!我只能說這個玩意兒...真的是太棒了!!! 更多
所有新舊勁戰的車友來以圖會友吧!
以下為2007年10月入手的新勁戰!入手至今並無大問題,唯一的覺煩惱的問題便是冷車發動的待速聲響偏大...正在一步步不斷進化中~ 更多
『Honda 第9代Civic1.8四門房車 』VS『Golf Variant 1.4 渦輪增壓旅行車』  該選哪一台?
我本身是Civic 8th車主,若是以你說的選擇...我會毫不考慮選擇Golf Variant,論實用性與特殊性...我想Civic很難會有勝算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