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老爹

大老爹

  • 註冊日期:2006-05-14 19:18
  • 登入日期:2014-12-23 12:14
  • 會員編號:321541
  • 會員狀態:停權中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買山葉馬車考慮中.......
你可以考慮買二手化油馬車馬車噴射就我所知沒有比勁戰Fi進步不過勁戰坐起來不舒適化油好好的調也有不輸噴射的省油喔 更多
[DIY]實錄!大兜風前剎鼓改碟日記!
小弟也想自己換珠碗呢!因為小弟的勁戰珠碗爛的差不多了不過卻不知道該換原廠珠碗好,還是直接上改裝的?先前看開板大有PO一篇珠碗教學,小弟也蠻心動不知道像大大這樣整理珠碗,是不是就不會一直"摳摳摳"的亂叫?... 更多
[Z800]泡水z800拆機回魂實錄 (圖多)
請問W550i受潮、摔到液晶螢幕破裂數字鍵一部份不能按音量鍵上不能按開機鍵有時怪怪這樣可以自己叫料來換嗎?還是給手機店修比較好? 更多
[尋找] SYM的R1Z 100 的改裝套件
SYM X"Pro R1 100原廠有出鋁圈啊(第一代)那鋁圈超好看,我朋友RS也想裝呢我覺得這台車就是後避震很屁(Z版的氮氣避震也一樣)搖阿搖的蠻危險有預算就換隻支撐性強的吧我推MSP,作工精細,貴有貴的道... 更多
有人騎過勁風光嗎?
EV4引擎重生版所以有人拿勁風光右區軸箱AB SV系列據說有不錯的潤滑效果軸距長舒服,碟煞版的坐墊比較舒服引擎安靜震動小(EV4的共優點)傳動蓋很有質感呢置腳很大(比勁戰大很多)很便宜又好看H4很讚(看過改HID... 更多
[心得感想]台北路上的"我鳥"
各位好,我也騎勁戰的喔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冷了不得以騎車出去一下小朋友們一個比一個猛都不用戴安全帽的,連瓜皮都省了還騎超級快是怎樣不怕冷嗎?整條路上只有我在那邊龜龜龜...抖抖抖(好冷XD)桃園也快變成天鵝湖了... 更多
[請教]50K以內那台125適合我呢
Suzuki XR 125+1看雜誌寫不含牌險空車價50800優點:五爪鋁合金鋼圈大車廂前置加油孔Led變色儀表(車主剛好不要液晶裱)Hs1石英頭燈(原廠來說真的不錯亮啊)Led煞車燈安全省電不低的10吋傾角... 更多
Y拍有人賣全新的T39....
想要全新的舊款手機的話不仿去聯強維修部門看看小弟暑假打工在廢五金報廢當工讀生從聯強報廢品那邊就有不少舊款手機印象深刻的有全新的Ericsson A3618連全新的殼都有報廢品呢不過小弟只是工讀生…所以拿不走啊... 更多
新天鵝125跟Fighter 150您會選擇買哪台呢?
我會買新勁戰吧原因比較喜歡指針表(雖然只有轉速)前置物箱雙黃警示燈可放全罩的置物箱(我騎舊勁戰,可放M2R FF-312其餘帽子建議您上東吳機研勁戰版查詢)日本改裝部品支援(要說改裝賣的好的車改裝部品都會出的... 更多
[分享]超獨特的澎湖金光閃閃摩托車
我家附近也有一台在台南市北門路上也有一台的樣子都是金色的 更多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