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anie0311

stephanie0311

  • 註冊日期:2006-05-16 17:38
  • 登入日期:2009-05-30 22:49
  • 會員編號:323870
  • 會員狀態:自行關閉
  • 文章積分:12
  • 粉絲:0
大家喜歡哪個牌子的保險套?
真是受益良多的討論 更多
大家來聊聊蠻好聽的一片歌手吧??
真的喔!!!!???我最近比較少看電視真丟臉......大家請裝作沒看到我的發言 更多
冷氣房好乾…請問各位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我一直都有擺一盆水的習慣可是.....自從看見有隻小強在那盆水裡玩以後我再也不擺了 更多
[求助]小眼睛變大眼睛!
我那些咪咪眼朋友們的一些煩惱去割的---近看真的很不自然.割的太寬太深(還是要慎選醫生才是) 遠看或拍照時還不賴沒割的---出門永遠是超級煙薰妝或假睫毛助陣 卸妝後就現出原形貼雙眼皮膠的---活在... 更多
大家都吃什麼保健食品?
已經不喝難喝噁心的雞精了今天開始喝玫瑰四物飲....希望有幫助 更多
小M的漢堡縮水了........
反省而已喔....要改善啊....有時也是要放縱一下....享受人生(反正吃不完都有男士們可以幫忙吃.不用擔心會浪費) 更多
7-11 的關東煮 ~
還是別再吃關東煮的好腸胃不太好的說~ 更多
有人家裡客廳沒裝冷氣的嗎 ?
大家真的好強喔我夏天只要房間沒吹冷氣就受不了不吹不行反正電費都是我跟老哥分攤所以大人都不會有意見我連出門吃飯也是沒冷氣的小吃店(絕不在店內吃)或改外帶不然會吃到想吐所以我真的非常佩服大家的毅力... 更多
上了睫毛膏睫毛垂垂的該怎麼辦?(已先用睫毛夾夾過了)
不客氣啦!!搭配影片教學整個很淺險易懂吧... 更多
求助~拔水平智齒
我上次那一顆也是水平智齒一般診所不敢幫我拔特別幫我轉診到專門拔牙的醫院可真是永生難忘的痛還要去拆線要有吃一星期粥或豆花.布丁等軟爛類食品的準備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