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ang997

dispang997

  • 註冊日期:2018-05-23 10:52
  • 登入日期:2026-04-08 2:10
  • 會員編號:3242785
  • 文章積分:2
  • 粉絲:0
臉下垂埋線拉提恢復期要多久?會有後遺症嗎?
不會有後遺症拉恢復期大約是一兩周不過線材要選對廠牌目前主流是Mint他線材結構最好 較不意變形所以在皮膚內支撐維持效果會最好我在台南達文西那邊有做過他們家收費還滿實在的 服務也很不錯若南部要找診所 我還滿推我... 更多
生完小孩後很容易掉髮
先試試養髮專用的洗髮精說不定就改善很多我前年生完小孩也是一樣後來用了growmagic這個牌子就改善很多也是在媽媽社團看到才買來試試我自己是想要增加髮量 所以有多用養髮液我記得用了4個多月在洗頭後綁馬尾時 就... 更多
眼袋手術術後心得分享
哈 也有人跟我一樣找過達文西的江院長喔要做眼袋 真的可以找他人很好 技術真的沒話講 更多
眼袋手術台南哪間比較有名呢?? 聽說達文西的江慶祥滿厲害的,真的嗎?
台南眼袋做得好的醫師沒幾個喔達文西的江慶祥算其中一個他在眼袋的經驗很久了我跟我幾個朋友黑眼圈眼袋的問題都是找他手術的真的做完 差很大 效果真的很好如果有這個困擾要做眼袋真的很推薦去找他 更多
雙眼皮注意事項
美麗線的縫雙眼皮手術蠻推薦的,我在美麗線來進行BL深眸術和搭配的隱痕開眼頭之後,現在我拍照都超有自信的,只能說恨自己太晚來做雙眼皮 更多
有中壢或台北市推薦的植牙牙醫診所嗎?
行天宮印象,我爸媽在那邊植牙,技術可以給你保證,價格是公開透明,不懂你的便宜定義是? 更多
想做去抽脂,問心得
現在最新的機型是威塑2.2 ,高雄好像只有一兩家有,美塑館就是這個機型,而且機器還是他們自己的喔~因為有聽說過有些診所機器還要去用借的,有人要做時才會借來用……可以去診所問問阿 更多
隆完鼻變小丑🤡 請大家推薦高雄隆鼻重修專家
你可以去找美塑館整外的劉醫師做諮詢阿~之前陪妹妹去諮詢隆鼻,也有看了不少他重修隆鼻的案例~劉醫師真的很厲害!我妹是從扁鼻變氣質仙女鼻~害我有點羨慕他~XDD 更多
正顎手術一定需要搭配牙齒矯正?如果要又需要多久?
可以問專精矯正的牙科醫師看看阿~而且一般做正顎都是需要術前評估的,像是先去照片子,不過諮詢是能讓你自己更了解狀況,但我聽說過的大部分都有搭矯正就是了 更多
害我買貴20%?!消費者痛訴被信義房屋提供選擇性高價成交行情誤導
價位還是參考用,要買還是多做點功課比較好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