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wkau

iowkau

  • 註冊日期:2018-05-26 16:04
  • 登入日期:2025-12-31 15:16
  • 會員編號:3244129
  • 文章積分:30
  • 粉絲:0
貼隔熱紙真的有差嗎?還是心理作用?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有貼真的有差光視線感受就不一樣了 更多
隔熱紙透光度選擇
駕駛、副駕駛要看後照鏡,建議別貼太黑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更多
隔熱紙選用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更多
詢問 汽車隔熱紙推薦  選哪個比較好??
我自己的車是貼桑瑪克 KC35+KC15隔熱效果很不錯捏 很有感就是覺得有一點黑拉下次可能不會貼那麼深我是自己去找外面店家幫我貼的 更多
萬年老梗隔熱紙求推薦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更多
請益開夜車用的高透光隔熱紙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但主要你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家讓他們配適合你習慣的我在鋒亞貼的 更多
請問隔熱紙品牌
沒貼過這牌子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更多
汽車隔熱紙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更多
隔熱紙請益?推薦
我自己的車是貼桑瑪克 KC35+KC15隔熱效果很不錯捏 很有感就是覺得有一點黑拉下次可能不會貼那麼深我是自己去找外面店家幫我貼的 約1萬5 更多
無毒隔熱紙請益 (內有選手)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