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wkau
- 註冊日期:2018-05-26 16:04
- 登入日期:2025-12-31 15:16
- 會員編號:3244129
- 文章積分:30
- 粉絲:0
- 貼隔熱紙真的有差嗎?還是心理作用?
- ...
- 3
- 4
- 5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是有微破萬拉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 有貼真的有差光視線感受就不一樣了
更多
- 請益開夜車用的高透光隔熱紙
- ...
- 2
我貼的是桑瑪克KC35+KC15但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也不是會要常換的雖不到頂級 但也不差 CP值很可以收訊也很OK的但主要你還是要詢問一下店家讓他們配適合你習慣的我在鋒亞貼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