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tle704726

stytle704726

  • 註冊日期:2018-07-04 10:27
  • 登入日期:2024-09-20 15:59
  • 會員編號:3258852
  • 文章積分:122
  • 粉絲:0
2700x原廠風扇怎麼關閉LED燈啊?
14nm製程的 不能關喔 哈哈哈151515151 更多
還有人在使用8 plus嗎?
我月初換成15plus 主要是8plus收訊晶片(intel 真的爛)真的收不到如果8plus是高通版的可能會繼續用吧 QQ 不然訊號真的沒辦法收到換手機才能收到訊號換完的這兩個禮拜的感覺1. 螢幕變大滿多的... 更多
AMD真的有比較香嗎?
別 我要澄清 我絕對不住嘉義 哈哈哈我住台中還是其實是其他網友 畢竟我就久久有時間上來晃一下而已 更多
ZEN3 5000系列效能過剩用不到啦... 但為啥都買不到呢?  AMD 推出 PBO 2 為 Ryzen 5000 系列提升效能
我留言的從頭到尾都沒提到你是小粉紅妳自己在那邊崩潰噴我??到底是誰的問題啊??提自己的想法都要被說在誘導這種素質 算了 之後這論壇也不要回話了避免莫名被說噴人小粉紅沒理性 呵呵 更多
凌耀乙己一到Mobile01..........
所以為甚麼要強調效能過剩呢我就想要買R9+3090玩踩地雷阿 看CPU永遠都跑不超過5%也很開心 欸嘿 更多
.jar檔不給開 求救!!!!!!
Minecreft jar檔就放在MOD目錄內就好了 不用執行~新版登錄器也是大同小異 只是選版本forge的地方不同而已他的範例模組就是jar檔 直接丟進去就好了~ 更多
本區另一文 說2700X很熱 是謊言 阿
我自己是沒去用那些軟體看東看西本人也是用2700x 看AMD的軟體 大概都在60度左右而已用了1個月左右了 還沒看到2700x 超過70度真心認為那個樓主存心要黑的而已 更多
和GTX 1060相比,RX VEGA 56只值1萬
話說 第三季過一個月了欸~~ 更多
電腦使用一陣子會自己跳電熄火/自己關機,不會自動重啟
過熱 空間潮濕拿保護機殼的寶麗龍墊在下方看看 之前的電腦這樣墊後就不會跳了~ 更多
U12+螢幕觸控亂跳送修,回復受潮金額一萬七,IP68?組裝有無缺失?
我只看到你想開戰的意圖 呵呵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