擊敗人

擊敗人

  • 註冊日期:2018-07-22 19:24
  • 登入日期:2018-07-22 19:24
  • 會員編號:3266322
  • 文章積分:3
  • 粉絲:0
為何大家都推X370主機板呢!?
所以2600X搭B450就對了?最近正要組還在看,評價感覺不多,需要在加購散熱的嗎?還是原廠廠就夠用了? 更多
CPU超頻
不好意思,小弟我也準備用這套,B450不是會自動超頻嗎?如果我不手動超頻應該可以正常使用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