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deg18542

spadeg18542

  • 註冊日期:2018-09-25 12:14
  • 登入日期:2018-12-04 16:43
  • 會員編號:3292374
  • 文章積分:34
  • 粉絲:0
欣亞可信嗎?
可信啊,懶人如我的人就是直接請他們理貨理好了我再去拿,哪裡有便宜就去哪裡買,你不在桃園一店的服務我覺得不錯 更多
27寸 144螢幕請益
純打FPS 用TN 面板即可 更多
最近空汙議題和環保很夯 怎麼沒有廠商利用風扇散熱打造PC版空氣清淨機
因為你不是商人RGB 有搞頭,空氣清淨機我再多做一台獨立出來,再噱你們這些肥羊一波 更多
禮拜六要購買了 麻煩大家 幫忙確認一下(舊的那一篇沒人回了 請見諒)
我按照你發文改過的再改一點點,因為你沒超頻我個人覺得就用一般的記憶體即可,如果有轉賣的意願基本上就算不超頻的我還是會建議頻率上到3000,預算很充足還是可以買一張512g的m. 2 pcie ,這張好像不錯,... 更多
SSD還會再更便宜嗎?
不急就等,急就買,其實沒差,最後你省下的錢也不知道到哪裡去 更多
40K自組電腦求健檢
我先問你喔,你覺得8400跟8600差在哪,我覺得2000塊的價值差距很小是我我會選擇降到8400預算補到SSD, 再來b360的板子記憶體只支援到2666,3000以上的記憶體好脫手但是你要自用還是買到最高2666... 更多
最近電腦想升級,懇求大大們健檢
會變快而已吧,如果你顯卡不夠力還是會掉幀,你也可以先上SSD ,還是不行就只好買台新的,反正你新買的ssd 就可以裝上去了 更多
想問最近組電腦的時機
不好 明年年中3000要出,等吧,不過明年3000出我會再叫你等到4000,4000出我會再叫你等5000,大概是這樣 更多
42K組裝新電腦 請幫忙健檢
打電動就把預算放在顯卡跟容量上,向下換成8400+360,向上換成gaming Z+512G的pcie ssd小爆,威剛的東西我看是因人而異,搞不好你用起來沒差。另外也有可能換好一點的同樣還是2070也沒什麼... 更多
[諮詢]中高階電玩用桌上型電腦配置
H370 只支援到2666而已欸,要馬改成z370要馬向下換成8700跟2666的記憶體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