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ty0986
- 註冊日期:2018-10-12 10:41
- 登入日期:2026-06-03 9:47
- 會員編號:3298793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 年過40 代謝差怎麼辦?
- ...
- 2
可別說..40歲真的有差我自己的經驗是運動量剛好就好,重點是規律不中斷比較重要,其次就是靠吃不管是飲控還是保健品的補充~我覺得都很重要!!我自已除了飲控外,我還會搭配旭速真善去輔助提升代謝,長期下來個人認為~...
更多
- 聊聊那些『有效』的減肥法?
- ...
- 2
- 3
我自己是運動+飲控+保健品輔助我個人認為運動及飲控一定有效果~~但為求更好及穩定,所以就吃了朋友推薦的旭速真善,吃了一陣子覺得體態控制控制得很好,而且代謝感覺比之前更好了現在已經變成我日常代謝的保健品了
更多
- 益生菌到底有沒有效?
- ...
- 2
- 3
- 4
我覺得取決於是不是智商稅,還是要看個人感受耶~我主要也是自己吃了有感才會建議給家人朋友像旭速易孅我自己吃快兩週,明顯感覺比較不容易肚子脹,而且對排便滿有幫助。還在觀察後續變化,但目前滿喜歡它溫和但有效的感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