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蠻力

大蠻力

  • 註冊日期:2018-10-18 23:27
  • 登入日期:2026-03-11 19:16
  • 會員編號:3301200
  • 文章積分:140
  • 粉絲:0
展志縱橫時代
還有高雄車站目前不是也在進行鐵路地下化這也算是車站附近的建設吧 更多
請問,如果冰點和華菱,您們會選誰?
主臥建議裝國際LJ 因為其實睡覺時間會比待在客廳多而且主臥坪數沒這麼大會裝得比較小這樣也可以減少預算我今年換冷氣的時候原本要裝冰點但在做冷氣的朋友跟我說冷氣只要一級變頻的冷氣都可以買我都考慮買冰點了不如買更便... 更多
想買台好清潔的製冰機
最近我才剛買了這台 KOHZII 康馳全掀蓋全自動製冰機 KIM1240WG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4119149... 更多
完工兩年後的系統櫃真心話  筌家系統櫃心得
我也有找筌家,看到你寫得那麼詳細好安心😂 更多
南科效應 有機會成為下一個竹北嗎?
很多工程師最在意的就是通勤,下班多塞半小時,長期真的很有感 更多
台中 西屯 發哥VVS1 24F 參訪小心得
當初我看到這個建案的時候才5字頭初現在已經漲10%了….才過大概半年.. 如果是自住的還是趕快買一買 不然等等就6了 更多
中山區房價大漲 繼中山北路周遭 哪裡是下一個漲幅區域
國賓那建案算是把中山北路定錨整個中山區房價都往上最近鄉林在吉林路上推案開價聽說上160民生東準備要推的佳元 聽說也是140多林森北路的中山麗池也要130多這樣想想 傳統豪宅門牌的南京東路150多好像可以入手了... 更多
隔熱紙該在新規前換嗎?FSK、3M
3M跟FSK兩個我都貼過,3M要的話就貼極透比較好,但你猶豫透光率的話就要抉擇一下,現在這台車是貼FSK 冰鑽KT68+KT28,冷房效果很有感跟之前的差很多,如果停室外上車照樣還是熱啦,但冷氣開下去很快!! 更多
廚房家用製冰機康馳1200/1220ss選擇
我最近想買1220SS那台有手把還是感覺比較方便一些不過MOMO好像賣到缺貨了可能要去PCHIME買另一台 KIM1221PC了 更多
CRV 5 原廠輪胎型號?
普利司通的原廠胎確實好用如果你要換胎建議可以換也是BS的Turanza 6這一條是我最近很推的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