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cx

kkcx

  • 註冊日期:2018-12-10 16:40
  • 登入日期:2020-09-18 8:19
  • 會員編號:3320769
  • 文章積分:49
  • 粉絲:0
竹東為何這麼慘...各種負面消息?
別說西餐廳...竹東榮華燒臘10年前就有破百的價格了....竹東雖然是鎮...但是東西一點也不便宜。 更多
華興重劃區建案討論
椰林不就是被炒起來的......現在挑房太不容易... 更多
好奇 近一年為什麼竹北房產這麼熱?
炒作手法很多...繁不及備載 更多
澤緣水曰
竹北房市每年都緩漲,不過這2年漲幅特別誇張...今年是跟肺炎和目前股市大盤有關....大盤多頭格局即將結束,就看看房產這邊是否有轉機囉!! 更多
MFC(MBI)是什麼東西,很好賺?
你搞錯了一點...從頭到尾這都不是"投資"....你還是不清楚騙局跟投資的分別....之前網路遊戲為什麼遊戲幣能有價值?因為在所有在"這個"遊戲裡面的人因為要買好裝備,所以當大家認同時,遊戲幣就與台幣有一定的... 更多
有感覺華興重劃區越來越多人了嗎?
我住西區大約離華興區騎車3-5分鐘....住了4.5年....建案是一個又一個,但是我真沒覺得人有變多....偏偏建案好像都賣得不錯....神奇吧!! 其實晚上去繞繞就知道入住率了 更多
竹北華興社區發展性
黑韓是沒用的!韓國瑜鐵定當選2020總統!
20年前....鬧事的混混聽到警察來了會跑...20年後...對警察謾罵甚至動手都是常態....結論....哪個黨都一樣....不管誰當,大環境的經濟跟治安只會越來越差....可惜盲目的人民太多,時代的悲哀.... 更多
另類奇蹟,拿十五萬帶你去買房,竹科是盤還是太有錢??
其實不用無視....因為已經漲很久了....現在的問題是繼續漲下去?難道往台北看齊??園區是大部分都有錢?還是少部分?畢竟新竹房價一定扯到園區。跌?很多人也看跌很久了...結果一路漲....只能說竹北炒作房地... 更多
竹北購買兩房格局
有什麼好爭....一般就扣掉車位坪數跟價格後....去看建物一坪價位多少,自己去衡量單坪價格合不合理能不能接受就好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