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ed

eoed

  • 註冊日期:2006-05-24 16:14
  • 登入日期:2021-10-16 12:07
  • 會員編號:33398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小米電視6至尊版75吋使用心得,接近OLED的效果,原來這才是CP值
想知道集運商,小米 77" OLED也是很心動阿。 更多
GIANT TCR ADV3 L號 黑、紅 - 沒有箱子的開箱文
等了兩個月又三週的ADV3 紅黑S號今天終於到貨了 週末有空去牽車 更多
哇~台版的DEFY終於可以升級到MOTO官方 Android 2.2
我的本來用十銓 team 8GB class6記憶卡,升到 2.2之後 papago就完全不能用,還會造成死當。有時候資料讀取開個PDF還是照片也會造成異常當機,想說怎麼比 2.1還不穩,用2.1幾乎沒當機過... 更多
各位認為單車活動是星期六舉辦好,還是星期日舉辦好呢???
辦在週六的交通難度比較高,像今年NS武嶺是 9/8週六,我們習慣前一天住埔里,週五下班就要衝去埔里了,很麻煩,加上去年的爛交管有些人就不想報了..... 更多
當你騎完一大段山路約30幾公里,到了目的後........??
不是一停下來就熄火喔,要等轉速回到怠速轉速,再熄火.......其實沒差幾秒鐘 熱車有時候有必要,冷車.....到底怎麼搞出來的名詞真是......浪費資源 更多
DEFY運動臂套
我用 nike的臂套,好像三百多塊,整個包起來還是比較安心,缺點就是最近跑步很容易被衣服拉到,然後魔鬼沾有時候會自動解鎖.....有點困擾 更多
Motorola Atrix的討論好少喔?
目前android系統的平板銷售量應該每間都很慘吧.......太高貴的價格。也許降到一萬三我會買一台放車上當外出&導航機,目前的售價無法接受。 更多
終於換我開箱啦!! 跟大家一起分享俺的喜悅!! 我的987號!! 台語怎拼你知道的!!
Hey bro!可是ADV3改挖地瓜 會比直接買ADV2便宜嗎 ?我是打算把錢留著買輪框 不過 dura ace C35有點超過預算就是了 更多
台灣自行車品牌-GIANT 服務態度不佳.處理問題隨便
送回捷安特原廠修理~~~~哈哈,小弟經驗豐富 2006年的新買半年的 Iguana因為拆掉後輪的情況下櫃子倒下來,把後三角壓歪,碟盤也歪了,輪子裝不回去,送去台中太平的車行,再寄回捷安特車台矯正。我的腳踏車在... 更多
Defy 無法透過 USB 連線使用 PC 的網路上網
麻煩的是Defy會挑AP,soft-AP好像沒人成功連上網 XD買了一個 UW-200N-Mini 都卡在取得 ip位址,沒一次成功上網。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