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peterikey3基本資料
peterikey3
註冊日期:2019-02-04 16:15
登入日期:2026-06-02 21:43
會員編號:3341559
文章積分:31
粉絲:0
發佈文章
回覆文章
悄悄話
精選文章
獲鼓勵文章
年度回顧
參與活動
老車翻新計畫2006 Audi A6 (圖多,見諒)
...
8
9
10
天哪,改完帥爆!
更多
Audi
2021-08-26 21:14
104449
留言(94)
三菱電機GT vs 三菱重工ZXST
...
2
3
4
我家這次是選三菱電機GT(冷專),會等很久……7月底全國電子訂的,到現在還沒來,如果要買建議買冷暖的,會比較有貨!
更多
空調家電
2022-08-23 21:04
18917
留言(33)
Samsung S20+ 長出綠線,紅米會不會?
...
2
我的第一批S20+過年前也綠線,拿去原廠維修,成功走專案免費換螢幕,接待的服務員有說前提要全機無傷,就有機會免費維修,建議可以去原廠維修試試看!
更多
小米手機 (Android)
2023-01-27 22:36
3254
留言(10)
URX 購車及使用心得
...
30
31
32
納智捷音響音效真的普普我家開U6 GT我音效調了很久還是一般般但納智捷車真的不錯恭喜樓主買新車~
更多
LUXGEN
2020-05-18 6:13
350627
留言(316)
Acet Swift 用了4年算壽終正寢嗎?
感覺很像是硬碟壞掉,我之前電腦(已用了近6年)也是這樣,去給人家檢測是固態硬碟壞了,換新之後就好了,可以去修理電腦的店讓他們檢測看看~
更多
品牌電腦與準系統
2022-04-26 15:52
2095
留言(8)
s20+的用戶你們的螢幕還活著嗎?
...
2
3
當初預購第一批S20+,目前還活的好好的🙂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22-03-23 11:56
7350
留言(29)
Galaxy Buds+ 左耳音量特小
...
2
我的是右耳比左耳小聲一點點
更多
SAMSUNG (Android)
2020-05-17 15:34
23138
留言(16)
陪堂弟去看車…三菱LANCER跟牛頭VIOS求建議
...
11
12
13
感覺是Lancer 比較適合底盤剛性感覺都比較好之前坐過vios覺得不是很ok坐後座會暈
更多
日本車系綜合
2021-04-20 22:18
66238
留言(123)
70萬五門車購車建議
...
6
7
8
投2一票曾經有坐過親戚的fabia,他說曾經在高速公路被追撞,結果對方車頭凹陷,反而他的fabia都沒事,感覺剛性真的不錯,而且蠻有力的,完全不像一台小車,超級穩!
更多
汽車消費經驗分享
2021-08-13 22:38
40026
留言(79)
Mazda 3 四門尊榮型試駕 質感出色的入門代步車
...
13
14
15
市區自然進氣真的比較順👍
更多
Mazda
2020-06-03 9:13
137844
留言(146)
個人悄悄話
立即前往
賣場
立即前往
拍賣交易評價: 0% (
0
)
文章分佈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新增黑名單
將會員加入黑名單後, 您將互相看不到彼此文章
名稱
描述
設定
禁止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允許回覆我的主題文章
取消
確定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