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00

hehe00

  • 註冊日期:2019-03-29 18:01
  • 登入日期:2024-04-17 17:12
  • 會員編號:3361505
  • 文章積分:4
  • 粉絲:0
『開箱』期待以久,僞北歐宅 XD
用的好美好舒服~近期也在挑選文化石,您提供你的的品名、型號嗎? 很喜歡這個顏色 謝謝 更多
大家一起來分享裝潢後的使用心得吧
請問您的木地板品牌、型號是什麼?覺得這好美 更多
【開箱】馬卡龍北歐風清新宅-每天都想宅在家
恭喜~好美的裝潢想知道系統櫃的顏色是什麼,謝謝 更多
[開箱]輕暖木感X繽紛療癒─我的北歐陽光親子宅
恭喜你~很美的房子請教樓主,地板的顏色是品牌及型號!最近在找地板,不知如何選擇 更多
HITACHI 日立清淨型除濕機 RD-320HH 濕氣PM2.5一機搞定
家住工業區,正需要這台來幫忙去除PM2.5 更多
[淘寶]各種傢俱 餐桌椅 茶几 洗衣檯 吊燈 單椅
想了解集運的廠商是哪家~> 更多
驗屋經驗分享
您好,請教驗屋公司及相關費用,謝謝~ 更多
請問有人裝潢是只買家具來放,完全沒有用木工或是系統櫃的嗎?請問可以分享照片嗎?
如果都要買現成的,像衣櫃比較大型的傢俱,可能要再加釘在牆上,以免小還攀爬傾倒或地震倒(低樓層可能不太會啦) 更多
問:大家都用什麼妝前乳?
一開始用maybelline (潤色效果很好)-->Sofina -->ZA(我上完就可以出門) 都用過2罐以上!! 現在最愛ZA專櫃的laura mercier 反而大起屑,用了兩三次都這樣,直接送人(重來... 更多
大家喜歡用哪牌的化妝水?
好像沒什麼看到有人再討論The body shop.但之前用過一瓶"極緻活顏導入菁萃露"(綠色瓶身)一用就愛上,皮膚很穩定,也很保濕.已經用完三瓶,還有一瓶庫存XD去年周年慶有買品木宣言"Dr. WEIL青春...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