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erson9141

Anderson9141

  • 註冊日期:2019-04-11 19:29
  • 登入日期:2026-05-27 21:13
  • 會員編號:3365519
  • 文章積分:92
  • 粉絲:0
沖繩的勞
好似也沒有便宜到欸? 更多
「鑽石恆久遠,藝勞永留傳」
我的天,不跪著看不行啊⋯ 更多
新買的GST-B100D鏡面刮傷
如同一樓說的,直接拿一塊棉布沾水加牙膏同心圓慢慢擦個幾次,不深的傷痕應該就抹掉了 更多
寶島鐘錶公司請慎入!!!
在fb這麼多人回覆你⋯你依然故我⋯你如果是5支OP都全額付款然後問不到進度,以我個人這種小咖或許還會幫你拍拍,但是你每一隻都只花5000訂金,訂單上面也沒有交貨日期,人家就算有錶也可以先給願意超定價配表的人啊... 更多
小王子....歪了
Iwc 這個品質⋯ 更多
【開箱】omega seamaster aqua terra 41mm 簡易開箱
拍得真好看 更多
阿波羅11號50週年紀念腕錶,簡單分享
樓主這隻真美啊!!跟我手上一般的登月錶看著差真多XD 更多
[開箱] Omega海馬300 diver 灰面開箱(圖多)
樓上這麼激動幹嘛呢?還是你是賣勞的錶商? 正如你所說,折價後的海馬甚至連半隻黑水鬼都沒有,這也不是變相說明現在黑水鬼已經超過那應該有的價值?還是你喜歡跟著錶商一起炒作? 更多
TAG Heuer Autavia - 美錶開箱兼海外購錶心得分享 (故事很長廢話很多; 後記有其他美錶分享)
哇,這個買錶過程真是嘆為觀止可是還是有些疑問1、所以樓主收到的盒子跟內容物真的是官方的標配嗎?2、有問題只能找原賣錶的賣家這句聽起來怎麼感覺不是很妙⋯ 更多
想請問大家這一支SEIKO LX Line的錶是否值得購買?
考不考慮GS?看起來您是要運動款對吧?這兩隻也都符合您的預算,惟綠色這隻是GMT不是潛水錶樣式。但其實不一定要運動款的話2手勞力士仍然有可能以20萬左右入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