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0124
- 註冊日期:2019-05-03 12:35
- 登入日期:2026-06-22 17:51
- 會員編號:3372284
- 文章積分:304
- 粉絲:1
一次換三台真的會大失血 +1冰點我家客房有裝一台,吹五年了是還沒壞過,真的算耐操,但就是運轉聲音跟一線日系比還是大了一點,如果裝在臥室淺眠的人可能會介意。如果是卡在預算,又怕二線品牌之後維修變孤兒,最近我自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