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n3612

jon3612

  • 註冊日期:2006-05-27 8:38
  • 登入日期:2026-04-06 9:51
  • 會員編號:337317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XPERIA XZ2 觸控靈敏度問題
我也跟樓主有一樣的狀況:打字常漏字、玩遊戲常點下去沒反應、有些需要連點的遊戲按出來成績跟以前落差很大……本來以為是mega king滿版玻璃貼的問題,所以跑去退貨,但換了m.queen還是一樣,就裸機使用一陣... 更多
SONY Z5反覆開機關機,請問是否為電源晶片掛點?
小弟之前也用z5,碰到的狀況跟樓主相似電力剩下50%左右的時候會顯示沒電關機,但不是每次都會發生送神腦維修告知要換電池跟主機板,報價2540故障當下也是跑去買了一支XZ2這支Z5就修起來當備用機了 XD... 更多
[開箱] SONY 智慧型藍牙耳機 SBH52
我看這隻他的耳機是用3.5mm的插孔做連接(目測)..有人試過接上喇叭變藍芽喇叭嗎?如果可行的話小弟可以省兩筆$$了 更多
經典敞篷圓夢  MAZDA MX-5 平民跑車簡易開箱分享
恭喜牽新車!這台搭紅色真的是街上的目光焦點 更多
馬6 2.2 柴油頂級 空車 可折多少
小弟我剛簽2016年出廠的馬六2.2頂柴花蓮所...空車折3萬也是要2月底3月初才能到業代說,如果接受出廠年份2015的話,價格有更多空間也可以在一月底前交車 更多
(轉貼) 濱江街汽修廠大火 濃煙恐影響班機起降
剛看新聞畫面,消防隊在滅火旁邊停了一台紅色cx-5...車上好像還有白色泡沫 更多
Sony Z3 Compact 副廠磁充線選擇!?
看起來不錯zeke大能提供型號嗎? 更多
日本原裝馬3的零件真貴
小弟從10年前的第一代馬三2.0s開到現在也是一直覺得mazda多數的零件一直比三菱、toyota貴了一點從10年來的維修保養就深有體會現在新款全車都日本進口,價格應該會再上升一點不過純屬推測...還是要看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