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dn

afdn

  • 註冊日期:2006-05-28 1:58
  • 登入日期:2019-01-23 15:02
  • 會員編號:338460
  • 文章積分:15
  • 粉絲:0
{勸敗}超敗家 Alpinestars GP PRO 入手...分享文!!
我也好想換S-MOTO 不過最近敗過頭了又噴皮包沒有錢可以敗了 好多東西等著我換 更多
難道沒有速限?
奇怪了,現在練文盲都能考駕照了嗎?內線為超車道,我記得交通規則裡面有註明高速公路上也不少告示牌寫著「內線為超車道」連這幾個字都看不懂還是不要上高速公路害人了好嗎?請去搭客運比較適合只要後面有車比你快就是該讓道... 更多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在關心Forester XT的嗎?
沒想到過了這麼久,官方處理方式竟然是這樣...而且還有其他問題出現都沒有解決辦法當初也是試乘感覺很滿意,都準備要下訂了看到異音問題才踩剎車觀望畢竟買台車是想開開心心出去玩,而不是開出去整天擔心會不會出問題..... 更多
OGK FF5 簽到版
保證書有沒有倒是其次啦~~代理商服務好才是重點啊之前戴FF4的時候打去客服態度很好~~馬上就解決問題了所以得安的服務是有掛保證的!! 更多
[感恩大回饋] 數位攝影入門教材
感謝大大分享一直對攝影很有興趣...慢慢存錢中等存到錢進入DSLR的世界前我只能拿拿我手中的DC來練練技術了這對我很有幫助喔XDD希望我的技術可以越拍越好~ 更多
MOTOROLA HS-830+SYN0997 藍芽通話器 不算開箱報告
感覺這個好方便...恭喜大大入手好東西~~騎車帶全罩的時候最麻煩就是這個問題了請問大大這個待機時間多長阿?? 更多
如何保養SOL-68S
新勁戰的話光帽子就放不太下喔~~多了那塊D型物... 更多
[閒聊]十大安全帽
我覺得安全帽廠牌的數量要用年齡、地區來分雖然不是要特地戰南北...但我以前在北部的同學幾乎都會挑M2R南部...evo...apex...都以瓜皮居多純經驗分享...不要戰我...年輕人比較會挑有彩繪圖案的,... 更多
[分享]保護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08年komine 夏季防摔衣(jk-416)
嘖嘖...看到你的龜背讓我好心動阿...下次去台南我要去強暴你的416 不過你怎麼沒買最愛的黃色~反而低調起來了XDDDD 更多
{求助}如何的保養皮質手套!!
不好意思,我沒用過這罐耶我手上的油是:soft99的皮革保養乳,樣子大概像牙膏一樣小小一條,用過的感覺大概是拿來解手癢而已,味道蠻香的Rs Taichi,小圓罐,這個上了,大概放個一天等油吃進去手套就很軟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