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dog

whitedog

  • 註冊日期:2006-05-28 11:08
  • 登入日期:2011-08-18 13:23
  • 會員編號:338728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分享] 日文辭典 手寫再進化 --- 大辭泉
我的日文電子辭典裡大辭林的重音標示是在字的後面有一個方格裡面寫著數字,那就是重音所在的音節,不知道iphone的版本是不是也是一樣..... 更多
[240 x 320] Rilakkuma 可爱的輕松小熊 情人節 + 新年祭主题!!!
真的好可愛喔~謝謝你的分享,懶熊真的是太~~可愛了以後也請多多製作新主題造福大家啊,感謝 更多
[開箱文]2010 Subaru Legacy 2.5GT Wagon (BR9)
可是目前在歐洲SUBARU柴油引擎也只有搭配手排,這點可能也是SOT重要的考量, 更多
(11/14才發售的)SANYO eneloop mobile booster (KBC-L2AS) 開箱 (不是L2S)
我大概翻譯一下,根據原作者所說有兩個重點:1.舊型的電力供應不安定,雖然可以支援原作者手邊大部分的機種,但是若是在充電時操作機器的話,常常會超出eneloop的供電上限而自動停止供電。最確實的方法是關掉機器充... 更多
GTI熱血奶爸的選擇...
我們家也是GOLF V 想換大一點的旅行車,目前小孩子快六個月,行李箱放推車就幾乎很滿了,老公因為不是熱血駕駛,加上預算問題只考慮Legacy Wagon 2.0,本來有考慮FORESTER,RAV4或ROGUE... 更多
[K750i] 自製主題~2007/7/31~新增~真三國無雙5!!
無雙系列實在是太棒了~謝謝喔!! 更多
[逸品] iPhone Hello Kitty 超薄保護殼入手
新款紅色好可愛喔~如果有要開團可以算我一份嗎?謝謝 更多
[W850I/K800/W900]全家好神公仔(新增鍾魁)-240*320版適用
謝謝分享辛苦的成果真的很可愛喔~ 更多
 [k750i]懶熊的主題
真的超級可愛的....我也超喜歡懶熊 可惜怎麼樣也用不習慣SE的手機但是每次看到都還是很高興下載下來給用SE手機的親朋好友實在太太太可愛了~謝謝分享喔^_^ 更多
使用iTune製作鈴聲問題
今天剛好也在製作鈴聲,不過我用的是之前看到版友推薦的iRinger程式,很方便又簡單可以製作,做好也會直接存到同步的資料夾裡面,要不要試試看這個?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