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有妳才完美

愛有妳才完美

  • 註冊日期:2006-05-28 16:08
  • 登入日期:2023-06-14 2:41
  • 會員編號:339055
  • 文章積分:6
  • 粉絲:1
請問機車點火方式CDI和全晶式有何不同?
大大這樣解釋好像是對的耶...我內鏈好像有加長 還有墊一塊鋁製的5MM還是6MM的墊片...這點沒錯但始終還是想不透 為何她要在飛輪左邊多悍一個點 延長他點火 更多
神奇主機板!!新品自帶win10專業版序號!!
賺到不好嗎?...能問板子MODEL型號??? 更多
[免費]的最佳化SSD分割對齊工具-Paragon Alignment Tool
Y大您好!小弟有意買顆SSD來當系統碟來使用我目前是用WIN7全新安裝的方式下去裝 讓WIN7格式化若是買新的SSD可否用GHOST的方式整顆複製過去SSD?會不會有沒對齊的狀況?需要如何修補....小弟實在... 更多
windows10隨機版與彩盒版的差異
那就用LINUX+WINE 吧....麻煩的要死= =" 更多
SEAGATE 7200.11  硬碟DIY解鎖教學 (解決BIOS抓不到硬碟)
大大您好!小弟有需要這條線請問一下線還在嗎? 更多
[教學]Galaxy Tab 3 7.0 SM-T211 更新到 Android 4.4.2 KitKat and ROOT
用ODIN刷義大利4.4.2版只能用WIFI.. 3G訊號有顯示但無法使用...PS.遠傳電信這台SM-T211 除了 台灣 大陸 香港 這三個地區是4.1.2 其他地區都是4.4.2...某 星星星 用什麼... 更多
充滿夢想的淘金熱,挖礦真的賺?實戰分享!
剛看新聞比特幣網站關站....公司倒了 領不到錢... 更多
想問一下,那些用ES的店家,還在嗎?
看來 這位網兄...您的心腸也沒多乾淨阿 更多
絕不後悔之!~~親愛的我把I PHONE4紋身了~~
樓主有興趣代工我的DHD嗎?價格如何算? 更多
有人有用過OZAKI的喇叭嗎
多年前曾經買過OZAKI的NUKE 7 5.1....老實說 實在是很爛 低音像放屁的聲音 撲撲撲當時還覺得很爽.....直到聽到力浮之類的喇叭才發現 OZAKI根本就是屁....之後低音破聲了..金錢有限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