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拳戛納低
- 註冊日期:2019-07-31 16:46
- 登入日期:2026-06-22 1:35
- 會員編號:3398287
- 文章積分:741
- 粉絲:1
- Foxtron Cavira會太貴嗎?
- ...
- 3
- 4
- 5
到底鴻華哪裡跟你說OTA是整車更新?所以每一次OTA後車子外型會改變嗎還是顏色會變化?這麼屌?如果沒有到底又是哪裡跟n⁷不一樣?再來就是ota到現在他們還有臉敢拿出來吹?兩年多來OTA了什麼?的確內裝配置跟配...
更多
- 以前覺得 OTA 很無感,直到發現有些車根本沒有?
- ...
- 2
- 3
- 4
你都說OTA是「更新」了。n⁷那個不叫更新那個叫優化修復,簡單一個單字「debug」好嗎?新增功能或者把沒有的東西變成有那個才叫更新
更多
- bria銷量不是很好 有可能推長里程版嗎
- ...
- 2
- 3
既然充電站這理由你不接受那看看你長里程要多長才叫長才叫從從容容~如果你要的是一個什麼一桶電隨你踩冷氣開最強最低隨到之處都不下電露營模式還可以環島一圈應該目前是沒有可以做到的車
更多
- 第一次電車南下出遊心得
- ...
- 11
- 12
- 13
我是n⁷全系列最短腿的車主(短腿亮7),問我有沒有充電焦慮?當然有!我帶老婆回娘家從屏東出發到南投休息站剩下20幾趴,剛好晚上七點多想說插著充電吃飽回來剛好充滿,結果全家上個廁所剛上南投服務區二樓美食區坐好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