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kyo

jkkyo

  • 註冊日期:2006-05-30 8:59
  • 登入日期:2025-12-19 12:59
  • 會員編號:341417
  • 文章積分:23
  • 粉絲:0
難道我選擇CIVIC 8 錯了嗎....
其實..不管什麼車,我想以自己眼光和喜好才重要!如果真的有膚淺之人想跟你比,相信你請他直接跟你去一趟中古車行就知道什麼是”現實問題”了啊(在此事先聲名,小弟並沒有想要攻擊其他車廠之用意,只是想用現實層面去對待... 更多
我的35歲未婚女性友人, 讓我無言...
不要說六十幾歲了啦!就算是八十幾歲了...有錢..也不要說30以下了...連十八還是一堆搶來排隊囉!女人過二十五都算老了啦!都老了十年了還不認份?!留在家裡當古董不要出來害人也算是功德一件囉...... 更多
請加強我的信心,Fortis vs Altis
如果要說有問題..那十件應該比不上Altis在地下室暴衝事件吧!造成事主日後行動上的缺陷外還有一輩子精神上的痛吧...沒有人可以保證什麼東西都不會壞的~~那要這樣想..我看什麼東西都不能買不能用了,不是嗎?!... 更多
MAZDA 遙控器換電池教學
你遙控器有裝保護外殼嗎?有些外殼會影響到發射訊號~尤其是金屬材質的!變的無法接收到訊號而造成一鍵啟動不能!! 更多
有北達台北營業所要收掉的八卦嗎
拿拉屎菌來比....根本是藍芽比機腿~ 更多
六年級女生的價值觀?!
呵呵!!看完了這個好笑...不是有一句話嗎?女人啊...三十如什麼的...我家又不是開動物園的,有錢不要說二十的..十幾的都自己送上門了.... 更多
[ Z2全系列6.0更新]Z2 / Z2 Tablet Android 5.1.1免解鎖ROOT,XPOSED附件!
收到~感謝D大您的勞心勞力~~看來只能等APP更新囉~~ 更多
切N擋怠速不正常800轉掉到200轉(已更換原廠怠速馬達)....
沒錯喔!很多原廠的技師都裝傻不會跟你說喔!實在有夠X的!!反正有凱子的怠速馬達壞了,過保我就叫他換全新的就好了啊...所以才會很多的車主都會認為車子的保固是在是在牽車的二年五萬公里...呆呆的深受原廠保固的範... 更多
99 virage 吊耳
我才剛換不久,一個原廠的150元,我是在外面保養廠換的...原廠吊耳都有用塑膠袋包起來外,上面還有三菱的料號貼紙...連吊耳本體也有跟貼紙一樣的料號號碼才是真品喔!不要去換上面那種強化的,因為我之前也是有換過... 更多
請問熄火前要關冷氣嗎?
很簡單的問題啊~~不這樣跟你說...庫存的冷氣零件要怎麼銷出去啊?在他們的認知..或許開BENZ的人不用去在意這種小錢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