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zen018118

citizen018118

  • 註冊日期:2006-05-30 10:40
  • 登入日期:2024-10-18 21:08
  • 會員編號:341516
  • 文章積分:6
  • 粉絲:0
一個月的新車車門今天多了個酒窩
大大的心情我懂...小弟我的副駕車門也是好幾個酒窩...一看就知道是停我旁邊的那台車傑作...但我也沒有證據...看車主也是老頭子...他車子已經是爛車了...所以應該也很難溝通了...很怕去跟他講了變反效果... 更多
Panasonic 電視工廠參訪紀實 承襲日本技術的最高品質台灣製造機種!
『你最喜歡Panasonic 台灣製造電視機種的哪些優點』當然就是Panasonic這個品牌Panasonic就是品質及技術的保證家電用品都是直接從Panasonic下手讚讚讚 更多
好一個昂貴的輕微碰撞阿
看完整個文章只能說...應該是被吭了吧....損傷並不是很嚴重的東西居然要整顆換新的...在下我也是開civic 8的車主...之前也是停紅燈被後車撞上...更換後下巴後保桿後行李箱蓋(不得不換)...後燈組... 更多
[開箱文]很少的OETTINGER大包 A4 B7 四門
個人覺得前保桿那邊...中間下方那2個洞好像比較多餘....個人比較喜歡簡單一點...因為那樣洗車比較好洗....很好看的4出尾管....大大加油阿....給他改大一點... 更多
轉貼友站   人肉搜索啟動 4569-ER公然侮辱救護車,並蓄意煞車,患者RIP
實在是沒天良的傢伙...將心比心...他以後一定不會有好下場的....實在是太過分了... 更多
[問題]當年Tierra原廠有出"特仕版"是有原廠機械增壓嗎?
當然有阿...當時是多麼轟動阿...至少很吸引我...畢竟國產車有原廠機械增壓就只有這一台...不過那好像不是Tierra特仕車耶!(至少個人不這麼認為啦...)是針對Tierra RS手排版的機械增壓套件(... 更多
Mazda 黑名單早就出爐了
又捕上一刀...大大這種文應該早早貼出阿...看來馬自達真的是爛到谷底了...不過爛的是服務體系...並不是車子.. 更多
老車不死 - 我的NSR整理記錄!!!
這實在是太強了...真是佩服...半年耶...每天下班就搞這個...大大的老婆沒發飆喔...強...佩服佩服... 更多
請問版上有開TIERRA 的朋友嗎??
03 年黑色 Tierra RS 2.0 車主路過簽到目前已經快80000 公里,定期保養,除了外觀及一些小異音外,一切正常... 更多
寶麗萊2018最新摩托車行車紀錄器 【MS276WG】 不專業開箱文
請問...您是將主機放在車廂內嗎?如果放在車廂內...如何知道機器有在錄影呢???謝謝~~~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