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gstand

pigstand

  • 註冊日期:2006-05-30 18:01
  • 登入日期:2026-06-25 8:25
  • 會員編號:342085
  • 文章積分:11630
  • 粉絲:166
為什麼大家只聊台股?
不知外資在台灣投資,是透過哪一個合法券商? 更多
慶幸沒有把資產重壓在鴻海
你知道的太多了,絕對不能讓粉絲知道背後的運作原理 更多
日月光,多?
2148K-2620K=-472 K,我的也很慘 更多
金融股-長期投資交流園地
好公司跟好股票不一定畫上等號,所以很難 更多
111年十月【如果認為會影響獲利請勿進入觀看】空頭分流
YTD投資獲利2385K,連一拉一 更多
退出01論壇
不必為了其他人的言行而懲罰自己,有空還是要回來分享 更多
大多頭賺錢者竟是少數!
台股投資人今年平均賺63.54% 更多
個人研究觀察記錄篇(宏碁轉型之路篇)
A大如果那時候選擇壓身家在0050而不是鴻海,那就賺更多了。雖然我是被動投資人,不過無損我身為主動投資人A大的粉絲~ 更多
自 2013.5/14 起,我的投資概況。(原標題為:「5/14持續減碼中......」)
彼特弟兄,0050配息今天入帳了。感謝主、讚美主~ 更多
股市20幾年新高
這我就要舉紅牌了可以long stay嘗試看看,不一定適合退休生活的需求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