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z000119

zzzz000119

  • 註冊日期:2006-06-02 1:47
  • 登入日期:2016-02-10 5:38
  • 會員編號:345450
  • 文章積分:1
  • 粉絲:0
BenQ螢幕超人在此為各位服務~~有關BenQ電腦液晶的問題可在此發言喔!!
BENQ超人您好請問M2200HD的腳架要怎麼完全拆掉?想安裝懸臂架,但腳架不知如何完全拆掉 更多
台中的BRT是哪裡做得很糟?看看國外的BRT車站是甚麼水準...
反正胡市長也是愛建就建? ... 不要小看現在的BRT,系統管制好的話..橫向來車的紅燈綠燈,都能配合得很好根本不需要管什麼優先路權,規劃好時間差,就能做到橫向無感的地步現在先進的交通管制系統,就可做到這一點... 更多
DOGS~測試你電腦跑Flash的效能!!  new flash player 11 beta效能提升 !!
i5-2500k oc 4.2gddr3-1333 oc 1600 4g*2Chrome 45x 測三次最高到458看起來極限就到這裡了 更多
台中BRT,好像真的成功了!
台中綠線(捷運)不是在蓋嗎?有了BRT就忘記綠線,還在施工中了?事實上台中市也在還蓋捷運,就不會虧錢了?說的好像台中現在沒蓋捷運一樣?我看到的未來是 藍線 台中港路 BRT 綠線 文心路 高架捷運可以把我的話... 更多
鄰居故意惹事,怎麼辦?!
應該是可以臨時動議裝置感應燈我們家大樓樓梯,不是依照人是否有走動的感應燈每個樓梯轉角都設置自動燈,晚上才會亮,無法關閉。大樓樓層主要電燈是依照電梯門是否開啟才會亮燈因為樓梯轉角有無法關閉的電燈,所以樓層間其實... 更多
22K~22K每天都在講22K , 22K是誰的問題比較大?
不然大大有什麼高見?外國就沒屁大學生? 能力比台灣大學生好在哪裡? 在抗議那些的大學生,都是三流五流大學?今天不談那些抗議的大學生你只看到部分的大學生,就鄙視認定台灣低薪是那些畢業生沒能力? 薪資水平倒車,認... 更多
基本工資要分區,台北市要調漲耶!快來討論對房市經濟有什麼影響
真的以為現今台灣責任制畸形原因是台灣員工不對自己責任負責?你舉的組機器的例子真的很爛呢..你眼裡沒有弱勢、新手了?這個剛進來的人組的比較慢,是他個人失職? 他怠忽職守? 他是一邊玩一邊組? 還是揮汗了老半天才... 更多
台灣如果核123都停了~ 核4也還沒蓋出來? 到時候會變怎樣?
我覺得舉例得很好啊?電子系統壞了,核四真的會爆(引擎)?..其實我覺得建不建都無所謂了,反正建也漲電價,不建也漲電價..停建說害台灣,老是威脅,反正不一定會爆,沒電該怎麼辦,真要爆,也是死大家要死一起死!很好... 更多
想組三螢幕,真實最窄邊框的27吋螢幕是哪一台?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929084邊框最細的我覺得應該是這台!可是我覺得預算還是上4~50吋液晶螢幕比較好.. 更多
iPhone 5s 還是有其創新之處,不要再在螢幕大小上打轉了
潛水很久的我...常常在01看到大戰其實我一直很不明白,喜歡IOS,又喜歡大尺寸螢幕的人為什麼不手機,平板各買一個就好了..平板螢幕夠大吧,手機電池跟平板電池分開來計算,不擔心過度使用手機沒電而導致沒電既然有...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