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r6128

miller6128

  • 註冊日期:2006-06-02 10:02
  • 登入日期:2024-05-11 17:29
  • 會員編號:345598
  • 文章積分:15
  • 粉絲:2
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江翠一號好像要開賣了 有人知道格局如何跟價錢嗎?
自己從捷運新埔站一號到地基實際走一趟快15~20分鐘,給需要搶房的朋友參考! 更多
老婆外遇了怎麼辨??
先不說別的請問你老婆會上mobile01嗎? 更多
【吉美一品花園】中永和第一宅實價
其實三芝的別墅在台北好區,一億元也未必可以入手 更多
萬華川悅已購戶
川悅已購戶有line群,請已購戶私訊加入! 更多
有人去看過萬華區的埕曦河畔嗎?
借此版詢問一下,本身為此建案已構戶,想要創立一個已構戶的line或是fb群組,來討論未來工程期監工、客變、裝潢、家電團購、社區管理等未來規劃細節詢價、還在觀望、對建案的任何想法,還是請留在01上討論!感謝!歡... 更多
傳出柯文哲要在南港蓋8000戶公宅,到時北市要崩了嗎
這是台北市2014~2018的興辦的公宅列表圖來源:http://www.udd.gov.taipei/FileUpload/44-9805/Documents/%E5%85%AC%E5%AE%85%E5%9F... 更多
鄉民們!一同對抗惡質的設計師吧!
說不定會送阿桂大一支七彩蓮蓬頭!(逃) 更多
想買新板特區建案的朋友請小心,別踩到地雷社區了~
也煩請大大PM一下!大感謝!151515151515151515 更多
新板特區的生活機能~~?
除了香雞城,還有特香齋旁邊的麥克炸雞,在還沒有麥當勞前,考試前三名爸媽必帶犒賞店當然板橋壽司雖然貴,但他有他獨特的風格很難被取代,離題了真的有在新板住一年以上的不難發現,真的要吃三餐不是在家自己做,就是府中新... 更多
新板特區的未來....
這應該是F1旁邊那塊,不過聽說有幾戶還沒完全搞定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