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IBLUE

REIBLUE

  • 註冊日期:2006-06-02 14:16
  • 登入日期:2024-09-06 12:58
  • 會員編號:345898
  • 文章積分:136
  • 粉絲:1
[創作分享] CNC線切的小喵
!!!!!!!!!!!!!!超可愛啦!!!!!來灑個5分~招換小貓出來謝客(?)樓主~如果要賣一定要通知我呀!!!!>... 更多
TOYOTA 保養日記-< 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所駕駛的TOYOTA > < 我們用薪‧請您放心 >
糟糕...害我還對toyota的原廠保固很安心...趕在之前五年保固的活動前敗下去.....現在看來原廠保固也不過如此......幫頂=_=..... 更多
【開箱】青埔 天秤座夫妻的灰與白–現代北歐風(9/9增加費用金額)
好美阿,主臥床後木工的牆面搭配仿清水模的塗料真的太美了... 更多
你記得以前使用MODEM上網最常去哪個BBS站嗎?
萬王之王的MUD算不算阿~那時候每天放學就是玩KK~瘋的很阿 更多
小孩快出生了,家裡有寵物該如何是好?
樓主大大...或許樓主該給樓主的老婆灌輸一些正確的觀念~狗毛貓毛,並不是造成幼兒敏感的絕對原因若是樓主的老婆目前不會對狗毛過敏,就不用擔心未來的寶貝會有對狗毛過敏的體質喔!!!在此轉貼大墩寵物醫療中心 的 院... 更多
520 - 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呵...你說的是....."米粒"疊疊樂嗎=口=!!!!!!那很難耶!(認真)好吧,我承認我是來亂的=_=a 更多
有人還記得 "那一夜我們說相聲" 嗎
哈沒想到樓主跟我依樣耶那一夜、這一夜、又一夜、千禧夜、還有這一夜Women說相聲大概所有段子我都倒背如流...而且那一夜、這一夜、又一夜都是小時候聽錄音帶被起來的,長大才看到影像版而且隨著年齡增加,很多不懂的... 更多
[分享] 今晚就要上戰場的求婚戒 and 祝福相本
這麼晚都還沒回= =+++看來是好消息了~恭喜阿恭喜阿~~~XD 更多
睏仙??~還是沒興趣?
樓主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阿...這應該是你女友的體貼,知道你愛看電影,所以就算沒興趣也要陪你去,就算你問她要去那?她心裡也想"去看電影你一定比較開心"所以才要求去看電影~樓主阿~如果她不是為了配合你的興趣,她大... 更多
30 出頭男人的辛酸
我也覺得vcjchen寫的很好~(這整串我看的最認真的一篇=.=)後面看到他74年次真的覺得72年次的我好汗顏阿不過a8leo大大也別認為有錢人的小孩有存款一定是靠父母的伸手牌(你的問題中已經預設立場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