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n1991www

steven1991www

  • 註冊日期:2020-05-07 15:53
  • 登入日期:2021-03-17 14:28
  • 會員編號:3472448
  • 文章積分:88
  • 粉絲:1
家悅美學討論~(林口A9)
附近小坪數且10年以下的選擇有限 但你聽起來爆預算 如果是如此 建議還是把心力放在別間身上因為這間價格很硬 而且這間裝潢也不是附贈的(只有廚房、廁所) 更多
尋找林口 “家悅美學”已購戶 簽到
簽到~一起來監工 品質才會優 更多
少子化 ? 人口負成長 ? 銀行是最會算的,搶開財富管理及智慧型分行 !
5折團的朋友們個個都算比銀行精明阿不管你什麼坎城 路易莎 大白鯊 只要你是房子 我們統統都5折btw 剛剛本來想幫"報復性殺盤出現 新北房市慘崩" 推個5折人氣才發現被黑名單惹 心眼太小了 我怎麼幫忙搖旗吶喊... 更多
請問台北工作適合在林口住嗎?
誠心發問 A9附近是哪一個建案成交37左右? 更多
最後選擇林口星悦大隱
我也是首購族 本來也在考慮星悅大隱 他的基地地點還不錯 往中山路上生活機能還不錯 不過後來種種考量下改買美學惹 更多
有人看過"房子賠售就是爽"的社團嗎? 言論都好偏激...但看了貼文也是滿可怕的
裡面是不是有管理員求版友捐款的狀況阿? 早上看到相關訊息 所以真心發問 更多
掮客 陳恩典 都直接走進 接待中心 要求寫手費 代銷都有跟我講  還說自己不是掮客 笑死
我也是覺得多一些房屋資訊很好反正我看完沒打算聯絡broker 也未必要買 可是你們反broker有啥資訊能給首購參考呢? 謾罵特定人士? 五折喊好喊滿?就一個剛擺脫首購身分的人來說(也沒私信給其他版友討論 ... 更多
林口A9站"家悅美學"天時地利的結合!
不錯的案子, 可惜管理費一坪80太高 而且後面公電該怎麼收費也不明朗~ 更多
代銷有權限給好價錢嗎
如果你接觸不到建案高層或專案經理你還是要跟代銷買 所以不管有沒有Broker介紹 你還是無法把價格壓低你可以喊罵陳恩典 只是你這樣喊喊喊 終究還是徒勞無功 更多
以2020年為基期看五折買房族何時可買到房
不管啦 我一定要五折買房買不到 了不起睡公園 哼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