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enGundam

FallenGundam

  • 註冊日期:2020-05-15 11:10
  • 登入日期:2026-06-24 11:13
  • 會員編號:3474744
  • 文章積分:309
  • 粉絲:0
比Eversolo T8更好的數位串流轉盤由哪些?都是輸出0101給DAC,更好串流轉盤是否能提升聲音?
樓主不排斥endpoint的話,也可以考慮對岸的魔改樹梅派個人是用 Ustar 的 C39 安裝 Ropieee 並搭配家中Nas架設LMS Server曾經借到Eversolo T8,沒想到T8也能吃LMS... 更多
超值高性能 A 類擴大機: Usher R-1.5後級擴大機(榮獲美國最高殿堂Positive-Feedback 年度主編最佳推薦!!!)
雖然是古文了,但做為入手R2.5S 、 R1.5的小燒分享個心得喇叭是B&W 705 S2 、 606 S2B&W一直以來都是以細膩聞名的聲音,要用來分辨是否粗聲還是挺方便的R1.5:前級目前暫時使用PM8005... 更多
盤點個人玩轉樹莓派三大主流播放軟體的一點小經驗
最近也是從volumio轉戰pcp,那個聲音真的變化很大原本volumio比較像是乾淨版的win11聲 , pcp的聲音就很像真正串流機的聲音了尤其是後來改成雙pi架構 聲音也筆單個樹梅派還更好@@這也讓我... 更多
老實牌 BMR 喇叭美國YT上的評測/競品比較
好久沒逛01,沒想到還可以看到BMR的討論說說曾經聽過的感想,年代已經有點久了 就大略說外觀的話那個BMR中音妨礙觀瞻 其他部分中規中矩聲底的話就屬於那種輕鬆聽的感覺 聲音解析佳 不刺激 不暖糊 很中性 音... 更多
請教喇叭選擇
B&W比較雜食,Tannoy比較專門聽人聲跟樂器少的小品 看喜歡哪種聲音還有音樂偏好吧 更多
線材真的沒那麼重要
電線絕對是有差,但投資訊號線、喇叭線我認為影響更直接也比較可控甚至有時候影響比換器材還明顯 更多
發燒網路交換器
抱歉來挖一下古文個人最近是幫鐵殼switch換老虎魚線電聲音確實有差 細節更多 高音空氣感也多了一些訊源是樹梅派 樹梅派雜訊隔離很差所以換啥都感覺明顯就是了感覺投資這塊在於你的終端對雜訊處理是否良好至於電腦... 更多
來自朋友的線材建議
最近也是aq黑珍珠 想升級看看就有考慮這條咖哩棒但是賣得人蠻多的 感覺不是好跡象...另一條考慮的是aq carbon 不知道這樣比下來如何? 更多
【開箱分享】PureAudio HUI-01 USB 地迴路隔離器
身為兩個都同時擁有過hs02的出來說說心得先說兩款 (都會壓縮動態)topping壓縮力度比較小 ,hui01壓很大 高低頻都會被削減測試環境: w11筆電 、 denafrips ares 12th-1hui01... 更多
近年來出了好多D類的平價綜擴,有沒有好聽、平價的AB類綜擴推薦?
這價位的選擇都比較入門audiolab 9000a、cxa81 應該是都還行我個人也蠻推薦Rega的綜擴 聲音真的中性細膩又好聽如果是選擇收二手那選擇就非常多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