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kawa0812

rukawa0812

  • 註冊日期:2006-06-04 3:04
  • 登入日期:2010-11-18 9:47
  • 會員編號:348092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大家都來po出自己的愛駒來蓋大樓吧 TOYOTA全車係都可以...
我也來~~藍wish~~藍wish~~藍wish~~藍wish~~藍wish~~ 更多
WISH 1.8XLOOK@TW
大大~~請問一下啊~~這輪胎的尺寸是多少啊?? 更多
new wish車主的感想.....
喔喔~~原本如此, 不過感覺很像被人從前面踹一腳, 還是怪怪的... 更多
new wish顏色
藍色再加一票啊~~實在太好看了~~ 更多
請幫忙看看 New Wish 菜單 E-Hi
小弟上個月遷的, 菜單請參考囉~~Wish 2.0E 精裝 79.2精裝配備:檔泥板(我不要)8803炫銀方向盤排檔鎖油門踏板按摩倚(我不要)抬頭顯示器後視鏡收納速控上鎖下面是我自己加的4-corner 雷達... 更多
NEW WISH 請問一下...
先去找Totoya 5W50 和原廠相同的油吧, 不然你還有4張保養卷, 到時又不同的油交錯使用~~ 更多
New Wish 該加 95 還是 98  ???
98+1~~好用好開好舒服~~~~ 更多
vios滿1000公里第一次保養問題
可以用的喔~~我有用過, 也是1000公里時換的~~ 更多
All New Wish 的顏色
藍色好正點啊~~藍色+1藍色好正點啊~~藍色+1 更多
all new wish 的菜單,應該沒被貴到吧?
感謝Reddie, 小弟也牽到新車囉, 現在改換17吋框, 很漂亮哩~~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