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jy7069

hjy7069

  • 註冊日期:2006-06-05 3:11
  • 登入日期:2020-05-09 11:06
  • 會員編號:349497
  • 文章積分:70
  • 粉絲:5
好市多 Mobil 0W40評價很兩極化
不過有長效認證的撐個7-8千換還ok啦~我約3個月換一次差不多近7000 更多
請問桃園地區哪裡有汽車材料行?
桃園市國際路二段37號 他在轉角而已 03-3696910 更多
大家喜歡哪個牌子的保險套?
003-RF 是黃金版的嗎 我買過003金黃外殼的 無前端儲精囊的 屈塵氏有賣 我都買六入好幾盒 買大包傭咖固還有黃金版無前端儲精囊 我喜歡因為很容易就破 然後就 生煎中初... 更多
不知板上有多少現任或曾經CLK W208車主~來蓋個大樓吧!
像機械增壓作動的時候一樣 拉轉更快 拉尾速還不賴但很傷車+傷錢當初朋友M111增壓器就是拉尾速時咬死的 更多
請問各位女王~~如果你的男友快28歲了~~沒有汽車~~你會怎樣
喔對了 如果你是女的,你28歲男友扣除和你睡覺的時間,花在愛車上的時間,會比陪你的時間多因為,你沒聽說過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嗎? 當初我換車時,我爸就問我為什麼不結婚? 我告訴我爸我還年輕需要熱血。為此還被... 更多
小弟想問問臺灣“錢淹腳”時代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民國66-85年 我爸沒讀什麼書 國小畢業 他沒投資只有單純存定存他養了6個小孩買了三間房子 都沒貸款(到92年我做保險規劃他的財務 才知道哇..............真會存)我一直到高職要買車... 更多
空中騎兵旅~集合啦!(601旅,602旅,航訓部,71旅,62旅,等)
诶 同連的耶 1866踢 通航連通作士 更多
請問一個人在窮的時候 吃什麼比較省又飽
看到這文章我忽然覺得我真好命吃麵包吧 那種10元麵包8-9點賣不完都便宜賣我朋友賣這個 有時丟很多麵包 雖然我花錢很兇 但吃的東西我覺不浪費後來他送孤苦的人或收攤時隨便便宜賣 更多
你目前服役中最老的硬體是什麼?
對啊386~pemtuim 133那段不少遊戲DOS下要在config.sys autoexec.bat常要下些指令 更多
筍樓倒了...開新樓吧
哇~ 你朋友都好正點啊~ 羨慕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