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791

jeff791

  • 註冊日期:2006-06-05 11:07
  • 登入日期:2014-11-19 14:59
  • 會員編號:34970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請來個追焦照接龍吧~
第一次拍追焦,按快門的時機真不好抓耶!!先接個兩張~ 更多
Caplio R6水貨及除了pxhome還有哪裏有賣?
你可以到Y拍搜尋打相X王,我禮拜日剛入手!!2G卡+一顆副廠電池、一些有的沒的!花9.6張囉!店址蠻好找的,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左後方!!參考看看! 更多
請問w810i在省電模式下如果按任一健要回到目錄時,是否會先出現白白的畫面,然後才會回到桌布呢?
我W810的也會耶,應該算是正常吧!!我是六月份買的,目前為止只換過主機板一次,目前為止都沒問題囉!! 更多
三立8點檔都用SE手機的說
之前就有注意了耶!!果然是SE的,這個贊助商應該不賴吧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