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果橙

賈果橙

  • 註冊日期:2020-07-30 6:02
  • 登入日期:2026-06-25 7:43
  • 會員編號:3497085
  • 文章積分:13042
  • 粉絲:15
老透天為什麼沒人要?
老透天除了要追垃圾車還有沒有天然瓦斯,要請瓦斯行送瓦斯桶換瓦斯一個疏忽就氣爆了⋯⋯他們家搞不好就用瓦斯桶的高大上…他爸他奶奶也是用瓦斯桶的高大上….前門裝會起火的電動樁後門裝會氣爆的瓦斯桶這就是鄉下的高大上…... 更多
台積電會漲到多少?
虧錢的一直注資到最後會把家底都虧光⋯⋯Gogoro 就是最知名的例子尹衍樑虧掉一褲子家底虧錢的要停損,不要再投錢 更多
台灣牛奶全球最貴!超越香港、新加坡
牛奶是民生必需品麵包是牛奶蛋糕也是牛奶餅乾也是牛奶奶茶也是牛奶拿鐵也是牛奶牛奶的需求太大,所以價格高全國麵包店、蛋糕店、甜品店、手搖飲店、咖啡廳全部勒令禁止營業牛奶價格就下滑了….. 更多
8.5號崩盤那天的9點30分,我到底看到了什麼??
你勇敢一點連名帶姓貼出來…我們見個面就知道你是誰啦!我懶得猜我又不是小帥弟…… 更多
指數投資與資產配置
如果貸款3000萬,自住宅價值至少4000萬,我個人覺得投入太多,已幾乎All in所有資產,雖然房屋可借貸,但你的居住成本就是4000萬*3%(利息或收益概算)居住成本就是每月10萬一般人或家庭生活三大成本1... 更多
台股創新高!民眾後悔買房
股市炒完了⋯⋯你看那些傻蛋都追在高點⋯⋯看海悅漲停就知道錢要回去炒房了⋯⋯傻蛋還在幻想「台積電會到5000」….哥2400全部倒給他誰要誰拿走….. 更多
再漲下去只能買一顆雞屁股了
積屁股有股味,令人難以放棄 更多
阿波的走跳人生-論台灣當前的國安危機-高房價造成的少子化
你這是窮人的算法…….很可惜,房子不是窮人在買…..房子也不是窮人持有……房子都是富人買走,租給窮人…富人都是現金買……所以房價不會跌,因為是富人間的競爭,跟窮人無關….. 更多
2024.02 看多看空?
反問你問題?為何要管它多空呢?為何要管它高點、低點呢?你是靠價差獲利?還是靠股息收益?如果靠價差獲利,可以考慮獲利了結了,再出去慢慢等低點進場….如果靠股息收益,那應該就是不要理會市場….... 更多
[分享] 遇到活在平行時空的屋主,大家現在都怎麼議價?
過程的房2萬收…..過程的車5000收…. 議價,誰不會?笑死…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