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an823
- 註冊日期:2006-06-05 12:57
- 登入日期:2026-06-21 9:28
- 會員編號:349807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 常溫寶寶粥 vs 冷凍寶寶粥
- ...
- 2
我個人是推薦冷凍的,除非是出門很多天,不然我覺得常溫粥,我個人沒有很喜歡,瀚克寶寶或Qbebe門市,我覺得都可以挑到喜歡的,當然不方便出門,我會上官網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