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迪

澳迪

  • 註冊日期:2006-06-07 17:00
  • 登入日期:2020-04-18 16:51
  • 會員編號:352803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NIKON微距大樓蓋不蓋得成 ?? 大家來討論各微距鏡表現跟補光技巧 ~
以下照片是 D90 + NIKOR 105 VR + SB900 + 離機閃燈線,請各位大大指教~ 更多
Giant 08' XTC SE2 車友來簽名吧~~ ^_^
嘿嘿~~~XTC SE2 專屬報到頁面,當然要來小亂一下!我也是XTC SE2 黑黃色,我的添加物品好像都是簡單的基本配備而已! 更多
招集屏科大的車友~~~
哈囉~我也是今年屏科大的新生唷!但是我住在高雄~~沒辦法騎"咖打掐"去耶! 更多
偷偷一問~仁武鄉民們請進!
哈囉~大家好阿!我是澳迪,我也是仁武鄉民喔,住在仁雄路的燦坤後面!有兩台登山車(XTC SE2黃黑版和IGUANA DISC白黑版 ),都是和同學一起騎,路線大概都在高雄縣市,要組團加我一個唷 更多
高雄人想買OYAMA-A300
我知道我知道~~在高雄龍華國小~附近有一家 ~源將~單車生活 老闆 超搞笑的喔~雖然我不是和他牽車 因為他家沒我要的= =但是老闆超熱心~價錢 公道 公開~~有問題也都會看情況沒換東西 一般調整 維護 都... 更多
高雄是否有人可以借我 [自行車 DIY 工具箱] ?
才剛想要回覆一下,竟然發現各位大大和我住的地方差不多耶!我住在燦坤後面,有空一起約騎哩,我騎登山和小折(各一台),但是我是嫩腳唷! 更多
找台中剛加入騎自行車的朋友一起練騎
可以加入嗎?我在大慶車站上次專業的朋友約 去一趟 望高寮 激起我的興趣 想要練練腳力嚕!! 更多
女王的白化版白紅限量DORCUS海豚車+施華洛世奇水鑽+金蒔繪塗裝分享
真是美車一台,小弟也正準備要貼水鑽,已經買了鑽囉!不過我是想用在安全帽上面,過兩天把它貼好,再貼圖上來!不過你車上的水鑽,讓我也想在車上試試看呢!!!!美車,美車 更多
IGUANA最低能殺到多少???
IGUANA DISC 我在鳳山某間捷安特問到13.5k左右~所以應該算是粉便宜唷!有興趣的車友,可以pm給我唷~我再告訴各位~~版面上不方便,有廣告之嫌!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