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_mods

vita_mods

  • 註冊日期:2006-06-07 22:37
  • 登入日期:2012-08-24 13:20
  • 會員編號:353174
  • 文章積分:0
  • 粉絲:2
[分享] Intel Mac mini 拆機分解照-提供大家參考
請用尖嘴鉗吧~不要太大力唷~! 更多
請單車達人推薦OFF ROAD專用越野胎
請教一下~像阿昌林道這種長年不曬日的溼滑地形~適用什麼胎皮呀?小弟曾經在阿昌林道某高速路段的硬土地面過彎時因太溼滑抓不住...直接飄移撞竹林....(真的是飄移唷...因為我很努力的保持站姿平衡)從此非常害怕... 更多
新竹市怎會有這樣~誇張~的  技術  & 服務態度   店家
光復路 忠孝保齡球館[往]全家福鞋店方向 右手邊第一條巷子 更多
約騎: offroad 輕鬆騎 -- 交大與十八尖山看風景(2/23-24)
SORRY~喝太多.喝太晚~睡過頭了 更多
我的小白開windows鍵盤完全沒有反應...
有安裝BootCamp了嗎?如果沒有請把安裝光碟放進去! 更多
AL MX5021   V.S    JBL Spot 2.1  哪各好?
兩者我都有兩者價位差不多MX5021 電流聲滿明顯的 Spot 2.1 乍聽之下低音比較強(但低音調重時有點糊)個人淺見 選蘑菇吧 體積比較小造型比較討喜!如果那棵低音大磨菇會發光我應該更喜歡~... 更多
一歲半的iMac螢幕出現亮線Orz...
你亮線的位置跟我一模一樣!看來這批iMac真的都是同樣問題!我的已經送修回來了~有購買延長保固~所以免維修費~但是卻一個星期沒電腦可用! 更多
[採訪] 84.5萬入門 - 純日製Toyota RAV4正式登台
感覺還不錯的一台車~只是日規車尾門(右開方式),真的很不方便!相信許多車友應該有同感!! 更多
[求助]在下的 Ipod Video 想要有錄音功能,請問有好的推薦嗎?
請問用途?如果是會議或是課堂錄音,BELKIN的TuneTalk Stereo 錄音品質真的很不錯! 更多
車架斷了... 想哭又想笑
TO小劉~先把F3-DH牽去玩吧! 只是騎F3上18尖山 腿超酸!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