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W826

HCW826

  • 註冊日期:2006-06-08 6:48
  • 登入日期:2014-07-11 11:01
  • 會員編號:353539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現在年輕人還有在用大易輸入法嗎?
我也是用倉頡....用了20年了...我的注音不好..常常都打不出我要的字 更多
一個人看演唱會
3年前...我也是自己一個人去看溫拿五虎演唱會我老婆(70年次的)死都不肯陪我去看沒辦法..譚詠麟的歌..我可是從國小聽到現在連正版CD..演唱會DVD..至今都一直在收集,大概有60...70張了吧... 更多
成功嶺大專集訓是否硬性規定要參加??
無圖示MagicBurst文章編號: 19398492文章日期: 2010-05-10 14:35 » 27goodversion wrote:三四十年前是這樣的沒...(恕刪)你跟我講三... 更多
請給我意見或吐槽...感恩...sarvin的問題
單就您提供的訊息,我覺得買貴了分享一下我的二手savrin2005年02月牌 2.0 EXI 6個獨立座椅(全皮椅),2個原廠國際牌後頭枕 ,最頂級款savrin, 62000KM我2008年8月在不認識的... 更多
大家都是用哪一種輸入法打字的XD
倉頡~~~~~~~~~~~~~~~~~~ 更多
苦惱阿~PS3大家都用無線還是有線上網
我上個月也買了一台250G 的PS3 , 請問連上網路要怎麼用? 是網路線插上PS3就好了嗎 ,還是需再要設定一些東西 , 我目前只用PS3 在玩單機板的小小大星球而已 更多
誰能告訴我~譚詠麟在台灣為什麼不紅?
譚詠麟的專輯+演唱會DVD , 我大概收藏了30張以上 ,前期的絕版了,買不到 >.... 更多
PC Home購物 資料外洩? 剛接到詐騙電話
我前幾天也接到一樣的電話了自稱PC-HOME(女) : 請問您是XXX嗎?,您於8/23 在PCHOME 買了一個$300元的鍵盤膜是嗎?我 : 是啊自稱PC-HOME(女) : 因為簽收人員不小心....巴... 更多
滿載我們的幸福前進~~二手SAVRIN入札~~
我是08年7月購入一台05年二代2.0 最頂級款savrin ,至今1年2個月 ,除了油耗 ,其它都很滿意家族出遊時,全部的小孩都爭著要坐我的車,因為有3顆瑩幕可以看DVD換成 savrin ,改變最多的就是... 更多
(更新!!!) 奇怪?!今年武藤來台怎麼沒人討論?(我不能去了!!)
我是8月初就買好票了 因為我很想看去,剛好苦惱父親節禮物,當下毫不考慮,就買了2張 特A區的票($4000)1張票送給我爸(我爸更愛摔角)花了我8000大洋完全就是衝著武藤 & 小島 聰 現在又聽到有長州力,...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