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cc77

wucc77

  • 註冊日期:2006-06-10 13:32
  • 登入日期:2025-12-07 17:24
  • 會員編號:356463
  • 文章積分:5
  • 粉絲:0
[Dahon同學會 - 人數朝向800位邁進] 技術討論 / 經驗分享 / 愛車貼圖區 / 活動討論區 / LDS中心
新同學簽到^^ID:wucc77Name:春長車型:Dahon JP8車色:青銅購入時間:2008/15居住地:新莊市出沒地:新莊市MAIL: wucc77@yahoo.com.tw... 更多
大白兔2 100-400 f/4.5-5.6L IS II USM實戰篇 (第二頁加入日光拍攝照)
學長放毒放到這邊來了................................. 更多
EF 70-200mm IS II  (小白兔) 來蓋大樓吧
嗯嗯~感謝大大~^^ 更多
CANON DSLR EOS 7D  蓋大樓吧
7D+456鷹揚基隆港(黑鳶) 更多
我的打鳥成長日記---黑鳶翼底斑紋的作用
我也來幫推~~~栗頭麗椋鳥:此鳥來自非洲,有人懷疑是動物園偷跑出來的鳥~ 更多
Canon 5DIII 大樓
添個磚~1515151515151515 更多
【燒燙燙號招】::: Canon 550D蓋大樓囉! ::::
與大家分享一下,10月3日,基隆港-黑鳶首次習拍,傷眼了@@拍完後有點挫折感因為大約拍了2XX多張,才有幾張把黑鳶拍了大一些積極跟女王爭取上最便宜大砲456中 更多
大家來蓋個canon 10-22 的大樓吧~~
用了半年的10-22,第一次分享,只是為了此顆好鏡頭,不要沉下去~彩虹橋日月潭晨景 更多
[蓋大樓]Canon EF 400mm F5.6L
感謝~leon-ex大大跟afon前輩~(欣賞您的鳥圖真是一大享受)我只能繼續用456拍拍飛噢.... 更多
Note 2 改善升級4.1.2 耗電的問題(不保證有效)
感謝大大分享此文章~第一次買三星手機~還不是很熟他...還在納悶這次韌體更新怎麼這麼耗電~剛剛試了大大的方法後~明顯電力回升省不省電持續觀察中~^^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