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paul

macpaul

  • 註冊日期:2006-06-11 20:30
  • 登入日期:2026-02-14 23:57
  • 會員編號:358174
  • 文章積分:8
  • 粉絲:0
有人有遇過天威測驗(部隊)嗎?
Hi~學弟你好。原來你已經退伍5年啦,那其實就還好,因為我以為你才剛退伍沒多久之類的。 XD如果是屆退1~2年內, 兵力狀況真的很重要(實際兵力佔編制多少之類的), 還是不要透漏比較好喔.那就順便寫一下給其他... 更多
ZP-600t 補完計劃
這篇文章實在蓋大樓蓋太多了。爬過文似乎沒有大大提供dmesg的訊息。請問是否有大大可以好心幫忙看一下dmesg的指令,然後分享一下內容呢?謝謝。想知道這一台的dram跟flash用的樣子。還有CPU時脈 更多
''Mazda北達汽車''可怕的公司制度(大家樂)!!
翻譯一下去狀告日本原廠吧,這樣還可以上日本媒體多好!網路上一定有熱心人士可以幫你的忙的。要不然Google翻譯也可以幫忙啊。這是google翻出來的(我看不懂,但是應該很好笑) XD私は、マツダの北車は従業員... 更多
可以在不錄影狀態下HDMI輸出1080/60p的Sony DV?
我想詢問一下FDR-AX40FDR-AX50FDR-AX55FDR-AX60這幾台,是否也都可以同時進行 SD Card 錄影 跟 HDMI 輸出做直播?謝謝 更多
我28歲 剛剛買了1900萬預售屋 有證據
只想回覆樓主:既然老婆留過學,為什麼不試著到日本找工作,買日本房子。日本房價薪資比好很多。 更多
更新~1/11 21:40~無e-Tag繳費方法懶人包(超商繳費免收手續費!!)
原po抱歉,還沒有通知你就先把你的懶人包,轉貼於公司內部電子佈告欄。後來反應良好,有很多同事主動提供意見,並且建議可以製作成.docx/.pdf提供大家下載,這樣更方便跨公司轉貼轉寄。文件中有附上您文章的原始... 更多
同樣是威剛SP900 64G 為何我的分數還是比人低得多?
聽說2012年之後SP900就換成同步顆粒了,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有香港的評測,看起來疑似跟SX900差不多http://www.hkepc.com/10994 更多
(10/30升速雙向100M)BUFFALO WZR-1750DHP 11AC / 1750Mbps 無線寬頻分享器超簡單開箱
看起來firmware已經出到了2.13 Firmware for WZR-1750DHP2013-11-18目前正在準備2.14 的樣子。不過功能看起來沒有太大變化,就是加了dyndns跟noip.....http... 更多
要在udn買澳洲KSE腳架請注意
請問結果如何呢?有下文嗎? 更多
USB3.0時常讀取不到裝置,但是插USB2.0卻又正常讀取  什麼情況? (目前暫時解決)
也許可以參考一下這一篇的狀況喔。我買了兩張伽利略的 PCI USB3.0卡不過我就不知道主機板的晶片跟我買到的PCI卡的晶片差別在哪裡了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