籼靜
- 註冊日期:2022-03-15 23:04
- 登入日期:2026-06-02 10:19
- 會員編號:3627730
- 文章積分:3716
- 粉絲:0
很多低價喇叭就是像開了很重的美肌照片,聽起來很爽,高音及低音都刻意被加強當你更換成好一點的音響,就像將美肌關掉之後,反而覺得照片平平的,我對音響的經驗也是這樣我自己以前也是使用比較低價的喇叭,後來改成監聽風格...
更多
- 市面上聽音樂比較好的聲霸?
- ...
- 2
- 3
光是看到聲霸的單體就知道了單體大部分是2~3吋隨便的2.0或是2.1系統的主喇叭都大過這個3吋單體如果音樂性要好的聲霸古力奇、漫步者、Yamaha都有不錯的選擇可以考慮
更多
我自己也有一對MR4,MR4的聲音很乾淨,而且連低音也是屬於乾淨的,我不喜歡有些喇叭為了追求低音延伸而讓低頻模糊。MR4算是拿捏得不錯。曾經想試試MR4的極限,音量開很大時聲音會有點毛躁,但是這已經是超過我正...
更多
您要問的是 哪一款低音比較多? 還是哪一款低音比較好聽?有人不管低音好不好聽,只要轟轟轟就是好低音
更多
沒錯就是這樣,我也覺得T5設計很好,有BY-PASS的設計,直接讓訊號轉出給主喇叭(MR4)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