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蜥蝪

藍蜥蝪

  • 註冊日期:2006-06-17 2:42
  • 登入日期:2015-07-14 1:45
  • 會員編號:364740
  • 文章積分:0
  • 粉絲:0
您會 花錢請師父 為新生兒命名嗎??
自己起名沒什麼不好, 姓名學只是其中一個方式不必太care, 但是重點是最好不要跟長輩說是自己取的, 要說是找某某大師取的, 他們就會覺得真是好名字!! ^^ 更多
請問 有人知道 大里哲園水族 是倒了嗎?
現在營業時間是每天的12:00〜22:00哲園FB 更多
台哥大iphone5,已付$3,000預"購"
免費獲得3份身份證字號和手機號碼資料無誤~ 更多
[法律分享] 當您要發文時,請注意是否侵犯了他人的著作權
這樣..這樣的話, 會不會使得大家都不敢填真實的個人資料阿..突然想到...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