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茉茉
- 註冊日期:2023-02-15 17:15
- 登入日期:2026-06-16 12:35
- 會員編號:3673697
- 文章積分:25
- 粉絲:0
- 住在市區有那麼好嗎? 還是選重劃區好?
- ...
- 2
- 3
人多車多, 那是住市區的必然結果, 人不多就不是市區了啊有些發展起來的重劃區, 那個人車量也是很多, 就說頂新, 生活圈跟著交通和周邊拉起來, 十幾二十年前可想不到這樣, 我朋友剛去看花町院打算入場, 就說交...
更多
- 新款的很像不耐摔?要用好一點的保護殼?
- ...
- 2
我之前 14 用便宜透明殼摔到邊角真的會凹,這代 17 的玻璃和鋁框感覺也比較脆,還是建議挑有通過軍規防摔測試的款式圖拉斯Ostand 系列,內層有軟墊+四角氣囊緩衝,摔了幾次都沒事,給你參考
更多
這個外觀設計我喜歡耶,而且感覺很好清理我家前陣子裝了莊頭北的熱水器覺得產品和安裝的師傅都很不錯現在在考慮檯面爐也想要換成莊頭北的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