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皮

言皮

  • 註冊日期:2006-06-20 0:37
  • 登入日期:2020-06-23 3:31
  • 會員編號:367971
  • 文章積分:15
  • 粉絲:1
福斯Tiguan七年引擎報廢經驗談!
版大,你的痛我懂,我的車是賓士A250,剛滿5年,開4萬公里,引擎就掛了,車子沒改,都在原廠保養,台灣賓士評估完,要換一顆引擎,50幾萬,公司態度很強硬,要我最少自費一半,我傻了,現在還在調解中,對德國車的品... 更多
(更換引擎出保固)福特 Ford Kuga 1.5 引擎問題 活塞爆裂
你好,請問車主與消保官申訴的流程可否分享給予小弟,我也遇到類似的問題,我是他牌的苦主,這幾天也要跑申訴的流程,謝謝 更多
E250開不到4年,48000公里,引擎的凸輪軸就壞了-----德國工藝,品質堪慮
油品都是原廠的!! 更多
C200我來嚕
請位大大可否PM菜單給我,最近想換車,考慮C200還有A200~謝謝~ 更多
The new CLA 的新廣告
幸好Aclass先發表,下禮拜要交車了,否則會很難抉擇~ 更多
SONY KDL-40V5500 與 奇美 42X7000D 拉扯中
我也要買液晶電視請通知我怎麼辦到的Thanks 更多

個人悄悄話

文章分佈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